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宠物健康与营养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3-11-08 11:1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1月7日,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与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宠物健康与营养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秘书长黄向阳也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宠物食品作为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产业,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image.png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秘书长黄向阳

通用磨坊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苏强在致辞中表示,通用磨坊旗下宠物食品品牌蓝挚将全渠道进入中国市场,作为高端天然宠物粮品牌,期待通过本次论坛,链接更多的合作伙伴,与各方共同探讨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为行业的繁荣作出贡献。

image.png

通用磨坊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苏强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宠物饲料发展蕴含着巨大的潜力,但相比之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宠物食品研发,目前存在缺少研发人才培养,中农大教学动物医院是动物医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有着为全国输送了大量的兽医专业人才的责任和义务。

image.png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标准法规处处长滕翔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全国饲料评审委员会委员李俊,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伴侣动物系主任、教授武振龙,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全国伴侣动物(宠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李松励,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蔡旋等专家围绕宠物健康诊疗技术与标准展开了讨论,就宠物诊疗技术的新进展、宠物食品标准的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image.png

此外,本次论坛还举办了蓝挚品牌故事及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观众的关注。通用磨坊国际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Peter Everett和通用磨坊国际事业部新业务市场总监Scott Dorman通过故事的讲述向观众呈现了蓝挚品牌的发展历程和理念。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蓝挚Blue Buffal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且将继续致力于为宠物提供优质食品,助力宠物健康成长。

image.png

通用磨坊国际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Peter Everett

image.png

通用磨坊国际事业部新业务市场总监Scott Dorman

整个论坛氛围热烈、积极,与会嘉宾们互相交流和分享了各自领域的专业经验和观点,推动了国际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五原县开展大型餐饮、学校食堂 ...

  •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真州分局开展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涪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河西镇市场监管所开展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