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挑战-40℃ 看东方雨虹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直面严寒

2023-11-08 10:2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地理位置和地形是影响气候的两个重要因素。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南北各地气候相差悬殊。冬季严寒时,内蒙古、黑龙江、新疆等区域低温可达-40℃。

因此,针对不同地理位置、特殊应用场景、各种细节点位,搭配因地制宜的功能性防水材料,已然成为实现高质量工程建设的关键因素之一。

为此,东方雨虹结合产业基础、科创平台、资源优势,及实践探索经验,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成功研发出无惧严寒、超耐低温的功能型产品——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40超耐低温,无惧严寒

尽管常规国标II型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满足低温-25℃无裂缝的标准要求,但实际上许多严寒地区室外温度可达-40℃以下,因此要真正在这些区域打造安全可靠的建筑物,就必须在建设过程中采用能够在超低温环境下发挥性能优势的防水材料,才能确保高质量持久守护。

image.png

懂严寒,更懂建筑,所以才能不一样。针对环境、气候以及应用场景的特点,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由此应运而生。

强延伸率,无惧形变

严寒地区通常四季温差大、冬季温度低,建筑物易受温度影响产生变形。因此,如果建筑防水材料的延伸率不够高,极易因断裂造成渗漏。经实验检测,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有效抵御建筑物较大形变时产生的撕裂应力,降低漏水隐患。

产品执行 Q/SY YHF 0042- 2020 《超低温 SBS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要求和 GB 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要求。

品质保障,施工便捷

双保障,更安心。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以优良SBS改性沥青主体搭配增强长纤聚酯胎体,拥有高强度防水性,可抵抗深层高压水;施工性能好,热熔法粘结一年四季均可施工。

image.png

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领域和类型的防水工程,尤其适用于:

严寒地区各种工业与民用建筑屋面、地下工程的防水; 

工业与民用建筑的消防水池及水利工程防水。

安全可靠、专业高效

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续航冬季施工

呵护安居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五原县开展大型餐饮、学校食堂 ...

  •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真州分局开展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涪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河西镇市场监管所开展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