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好产品,经得起实践检验

2023-11-02 14:5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东方雨虹针对混凝土楼板产生裂缝导致的渗漏水问题,研发推出可适用于混凝土楼板结构裂缝的防水修复材料——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

image.png

该产品由丙烯酸乳液为主要成分,辅以多种功能助剂配制而成,具有优良的成膜性、耐候性、粘结力,能够阻绝明水的侵入,有效治理各种楼板渗透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不仅适用于室内混凝土楼板修复,在地下室顶板等应用场景中同样能够发挥性能优势。

image.png

在工程项目施工中,地下室顶板往往会因材料堆积荷载,或混凝土浇筑振捣不当、夏季高温等因素产生温度裂缝、结构裂缝等问题。

为保证混凝土的抗渗效果,可在防水层施工前,采用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进行结构顶板的防水预处理。在保证结构自防水功能的基础上,叠加“非固化+防水卷材”的复合防水层做法,提升防水使用年限,满足建筑与防水“同寿命”的目标。

日前,在某工程项目地下室顶板施工中,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的延伸应用领域得到充分展现。

该工程项目在未进行防水施工前,结构即已出现高达7000㎡的大面积渗漏,因此采用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进行结构顶板的防水预处理。

image.png

该产品施工顺滑、涂刷不易流挂,与基层粘结力强,可有效封闭混凝土楼板微裂纹,特别适用于混凝土楼板结构1.2mm以下裂缝的防水修复。

修复力强

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固化成膜后,能够与混凝土楼板形成稳定的防水屏障,且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可有效阻绝明水侵入,提升顶板防水构造整体稳定性。

施工高效

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具有良好的耐水白性,无刺激性气味,干燥后颜色透明,不影响结构验收,且单组分开桶即用无需搅拌,干燥时间较短,施工便捷。

image.png

省时省利,高效便捷

无色无味,绿色环保

东方雨虹

RSC-601混凝土楼板裂缝防水修复液

以专业守护建筑安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文化浸润人心 点亮万家灯火——各地 ...

  •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 ...

  • 第6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河南省渑池县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主动 ...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阅海公园秋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