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助力太平洋运动会场馆建设

2023-10-23 15:0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11月,第17届太平洋运动会将在所罗门群岛举办,届时南太平洋24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名运动员将参赛,这个仅70万人的国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承担本次赛事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太平洋运动会场馆”,也成为公众关注的重点。

当地城市地标

所罗门群岛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又被称为“幸福之岛”,由超过900个大小不同的岛屿组成。

在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的王子大道上,东方雨虹参与援建所罗门群岛2023年太平洋运动会体育场馆项目已成为当地的城市地标。

这座形如帆船的场馆,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包含主体育场、水上中心、网球中心、曲棍球场、多功能大厅、餐饮中心等场馆。项目建成后在满足2023年11月第17届太平洋运动会举办需求的基础上,还将成为当地民众开展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举办文化活动庆典的重要场所,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留下永久体育文化遗产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image.png

为项目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有幸参与该项目主体育场看台、以及内场地面、地下室部分防水方案设计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image.png

当地居民房屋多为木质结构,三角V形支撑、坡屋顶,干栏式建筑特点应对当地多雨天气。

东方雨虹在参建场馆时更多地考虑当地气候特征,如常年海风,阴凉处气温适宜,除了必要的室内场所,场馆大部分开放性区域都是自然采光、自然通风,节约能源,项目团队针对当地环境及场馆实际情况,为项目提供聚脲、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APP防水卷材等材料。

项目建设期间,东方雨虹坚持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之中,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与项目管理组及项目各参建单位一起,攻坚克难、携手奋战,用实际行动高效践行“使命必达”的服务承诺。

image.png

树立国际品牌形象

同样,在今年9月,科特迪瓦圣佩德罗体育场举行竣工典礼。科特迪瓦圣佩德罗体育场将为2024年第34届非洲杯足球比赛的举办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还将在赛后推动当地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体育事业发展。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有幸参与其中,以专业力量为项目高质高效建设赋能。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发展,东方雨虹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为树立良好国际品牌形象,推动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屏 ...

  • 一座博物馆里的计量史话——中国计量 ...

  • 重庆:汽车产业持续“换挡” 新赛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蜜桔上市 ...

  • 海南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港用足用好自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