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10-19 16:0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进一步丰富基层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运动精神汇聚起奋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10月14日上午,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在武汉市江夏体育馆举办“团结奋进手拉手 闯关夺隘肩并肩”职工趣味运动会。该营业部领导出席,营业部辖属各支行、机关各部室16支职工代表队参加决赛,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达200余人,参赛单位覆盖面、队伍规模均盛况空前。

金秋时节,阳光灿烂。当日上午9点,16支参赛队伍已在运动场上集合完毕。运动员们身着统一运动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动感美妙的音乐中进行赛前热身,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农发行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集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11个支行及直营业务部分别从预选赛中产生10名职工代表(其中1人兼任领队),组成12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机关各部室产生40名职工代表(其中4人兼任领队),组建4支代表队。各代表队45岁以上职工不少于3人、女职工不少于3人。决赛现场设置“爬坡过坎”“共赴前程”“齐心协力”“争先恐后”“聚力融智”“势均力敌”六大类比赛项目。面对新奇刺激的比赛项目,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参赛的运动员在场上奋力拼搏、过关斩将,队友们则当起“啦啦队”在边上鼓劲助威,欢欣鼓舞,“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大家尽情挥洒着酣畅淋漓的汗水,释放着追逐梦想的激情!赛场上,营业部部领导分别加入各自队伍上场对决,骁勇善战、英姿勃发。平日里,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担当奉献;赛场上,个个化身为身形矫健、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儿,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营业部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昂扬斗志。

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运动会按照团队总积分为各单项分总和,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该营业部部领导分别为参赛获奖的队伍逐个颁奖。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承载激情,以健康引领发展,有效发挥了凝聚合力、振奋精神,激励农发行基层行干部职工砥砺奋进的积极作用。全体参赛队员都以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赛出拼搏实干、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运动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工作动力,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战斗姿态,奋力书写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靓丽答卷!(吴和平 赵浛羽)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屏 ...

  • 一座博物馆里的计量史话——中国计量 ...

  • 重庆:汽车产业持续“换挡” 新赛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蜜桔上市 ...

  • 海南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港用足用好自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