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永艺股份发布撑腰椅品牌

2023-10-06 21:2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曹吉根)来自浙江安吉的永艺股份近日在上海举办撑腰科技品牌发布会,以“交个撑腰的朋友”为主题,发布公司新一代产品——撑腰椅。永艺股份携邀请高校教授专家、B站百大UP主等撑腰的朋友们到场,共同见证一把撑腰椅带来的生产力,推动引爆撑腰椅消费新趋势,为更多久坐朋友“撑腰”。

此次发布的随动撑腰系列新品Flow550,聚焦“久坐的专业人士”,运用座背联动技术,解决用户在动态坐姿下的撑腰体感,全力保护久坐人群的健康舒适。

13年来,永艺结合国人的生理结构以及久坐习惯,致力于解决用户在动态坐姿下的撑腰体验,坚持研发自适应底盘系统,并推出10款撑腰科技产品,打造适合国人身体曲线的撑腰椅细分品类。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全球撑腰椅独立市场研究报告,永艺撑腰椅销售量连续三年在全球位居第一,销售总量超2400万把。

永艺作为国内椅业上市公司,始终坚持产研一体,注重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永艺拥有省级重点企业自主研究院、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及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强劲的科研创新能力,能够不断为用户提供坐健康解决方案。同时,永艺拥有国内外五大生产基地,具备产、研、销一体化优势,从中国椅业之乡走向世界。


永艺股份董事长张加勇分享永艺的初心与愿景

拥有座椅工程师背景的永艺股份董事长张加勇表示:“永艺22年来专注人体工学坐健康解决方案,始终将用户感受放在第一位。敢于创新、敢于投入,永艺在未来三至五年将致力于成为健康座椅行业领导品牌。持续秉承‘融合科技与艺术,让工作与生活更健康’的企业使命,永艺为成为全球领先的坐健康系统提供商的品牌愿景全力以赴。”


永艺股份副总裁段大伟在发布会现场

永艺股份副总经理段大伟表示:“精益的自动化生产线,全程保证每把椅子的品质交付。22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敢创新,会改善,这也是永艺长期以来的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永艺开创撑腰人体工学椅细分品类,打造永艺撑腰椅品牌,每年研发投入超过3%,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支撑的撑腰人体工学,为更多“久坐”用户带来更加自由舒适的坐感体验,助力撑腰人体工学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迎中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中秋 ...

  • 甘肃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双节 ...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合肥市市场监管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