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冠名列车开行成功

2023-09-22 11:5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9月21日,东方雨虹冠名列车开行成功见证仪式于广东•深圳举办。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南大区总裁孙福琴、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李勇、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吴金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南大区市场总监王立志,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南大区两广片区总经理蔡毅,偕陈全、陈森鑫、杨洲、赵镇生等事业合伙人出席仪式。

image.png

仪式开始,与会嘉宾共同进行揭幕,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吴金钟表示:一直以来东方雨虹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通过持续的产品结构升级,研发技术创新,以满足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坚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目标,谋求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在东方雨虹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是与无数优秀事业合伙人一同奋斗,不断前行的二十年。也正是一路的陪伴,东方雨虹与地区的事业合伙人建立了深层次、多维度的链接。随后,嘉宾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

2023年,对建筑建材行业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市场回暖、政策变化、消费者需求与要求双提高,无一不带来更大的考验与机遇。东方雨虹以民建集团为支撑,精耕民用建材领域20载,在这样的环境下,始终保持着高步调、高速度的发展,不断为行业打开新视界。

image.png

无论是以原料取自植物,38%生物基成分臻•植本防水涂料为代表的天然环保“臻•系列”产品;还是历经7年全面革新,搭载了净味技术的蓝色金典系列产品,都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东方雨虹始终不忘初心,为行业健康发展加速、为中国持续发展加速。坚持为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环保、更放心的优质产品,加速打造健康人居进程,创造人人安心乐居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回顾过去,东方雨虹的发展速度,始终紧跟时代步伐。而民建集团承袭东方雨虹科研实力、产能布局、行业公信力等优势,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围绕技术创新、渠道创新、深耕服务等多项举措,以零售渠道模式为核心营销网络,服务于大众,已将产品远销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直面未来,东方雨虹品牌列车的开行成功,也预示着东方雨虹将以全新的姿态驶向未来。始终坚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借力“中国速度”全速前进,以雨虹速度,为中国发展加速!

在本次东方雨虹品牌列车的沿途城市,也有许多过往岁月中东方雨虹曾参与建设的经典工程项目,也十分期待所有事业合伙人、经销商、消费者,能与东方雨虹一起去看祖国山河画卷,赏雨虹经典工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建设质量强县 振兴县域经济——河南 ...

  • 集美家居中秋国庆优惠活动

  • 岚图以卓越品质为用户创造价值

  • 靠数据让“一粒良种”变成“一碗好饭 ...

  • 砥砺前行 再创“徽”煌——安徽省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