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苏州康养集团两周年(一)第五批次15个项目落地有声

2023-09-13 14:1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1日,苏州康养集团成立两周年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

image.png

苏州康养集团董事长朱国文在致辞中表示,两年来,苏州康养集团品牌力显著提升。按照“聚焦苏州 示范江苏”的发展定位,,探索出康养产业的路径。两年来,苏州康养集团坚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项目落地见成效,实打实签约管理55个项目,签约管理床位10705张,其中签约管理养老机构、健康公寓、医疗机构、旅居基地、辅具基地36个,运营教培和托育机构12个,运营7个区县社区居家项目。截至2023年底,开放运营32个项目,开放运营床位5008张,服务范围辐射苏州全市域。

苏州康养集团将依托内外可循环的康养生态圈,持续深耕机构养老服务,完善标准化服务体系、连锁化运营体系;打造五星级居家生活高品质健康养老公寓;做强做优苏康养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医康养护深度融合;丰富居家养老服务供给,打通居家享老“最后一米”;建立覆盖全市的教培基地,完善康养职业教育体系,为行业未来培育英才;创新康养旅居产品,打响苏式康养特色旅居品牌;构建投研产销用一体化银龄产品链条,壮大老年用品市场;发展数字康养,科技创新助力行业新发展。

本次康养合作签约项目:

存量资产转型康养:承接宝带东路物业,盘活存量资产实现康养转型,丰富老年医疗健康服务供给。

金融支持养老发展:与苏州信托创新合作,引入服务信托模式,在养老家庭权益保障与传承、优化康养机构项目投融资等方面提前介入、优化布局,构建多层次的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

吴江江陵养老服务中心:与吴江区江陵街道、吴江经开集团合作,运营苏康养·江陵康养中心二期,打造吴江区康养综合体示范样板,实现医康养护深度融合。

高新怡养东健康养老公寓:与苏高新健康公司合作,打造集“公寓-健康-运营”三位一体的五星级居家生活高品质健康养老公寓。

姑苏区竹辉路认知症照护中心:与日本美邸再度携手,让高端专业的认知症照护服务惠及更多苏城长者。

吴中横泾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与吴中区横泾街道合作,用专业的医养照护服务造福区域长者。

吴江横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与吴江区横扇街道合作,提升普惠性养老服务品质。

相城漕湖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与漕湖街道合作,打造日间托养床位嵌入式综合为老服务中心。

工业园区唯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与唯亭街道合作,探索建立老龄人邻里中心的示范样板。

深圳康养集团合作教培:与深圳康养集团合作养老机构与托育人才相互委培,为“一老一小”领域培养高素质人才。

蒙圣托育并购:强化基础支撑,突出示范引领,探索“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

姑苏区东大街康养旅居酒店:与吴中文旅合作,打造以苏式园林、美食养生、健康疗休养为主题的酒店嵌入式康养旅居基地。

相城喜柯康养旅居酒店:与相城生态文旅合作,依托阳澄湖魅力湖光水色,打造以疗养、静养、生态为主题的疗养型康养旅居酒店。

吴江同里美丽乡村旅居基地:与同里镇合作,依托同里深厚文化底蕴与江南田园风光,打造以中医理疗、康复、养生为主题的美丽乡村式康养旅居基地。

日本尤妮佳合作签约:与著名品牌日本尤妮佳合作,引入日本先进的照护经验,链接国际优质护理产品,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护理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灯塔市种植的辽峰葡萄喜迎丰收 ...

  • 湖北省襄阳市襄北编组站大桥正式通车 ...

  • 探营小鹏、凯迪拉克体验店:产品各有 ...

  • 源网荷储齐发力 赋能绿电高质量发展 ...

  • 重庆举行食品抽检技能大比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