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如何吸纳创新型人才 速购怎么做的?

2023-09-01 13:2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市速购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机电工具及细分领域产品的垂直电商业务12年,拥有自“FASTTOBUY”“TOAUTO”“FITINHOT”等自有品牌。速购发展12年,深知吸纳创新型人才是实现持续发展和竞争优势的关键。

从2022年以来,速购提出“守正创新&勇毅向前”关键词,创新如何做呢,首先从人力资源进行一些探索。近日,速购在产品人才方面提出从后备人才,能胜任,行业精英三个层次进行人才引进,约见了来自行业内知名的科技创新公司首席产品专家,战略专家进行了交流,收获颇多,深知技术创新是公司的生存之本,发展之需。通过这次产品人才革新活动让我们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公司决定从如下几方面人才引进的重视:

1、招聘策略:公司采取的吸引创新型人才的策略,开设创新岗位、与相关学术机构合作、参与创新竞赛等。

2、投资资源:公司愿意投入时间、资金和其他资源来吸引创新型人才。这可能包括建立创新实验室、研究中心或创新项目,提供高质量的设施和工具,以及持续更新和提升公司的技术平台和基础设施。

3、公司文化:公司鼓励创新文化,包括鼓励员工提出新思路、支持试错和探索、提供资源和支持等。这意味着公司将尊重和欣赏不同的思维方式,鼓励员工提出新观点和想法,并提供支持和资源来实施这些创新。

4、福利待遇:公司为吸引创新型人才提供的福利待遇,例如灵活的工作时间、股权激励计划、培训和发展机会等。

5、国际化视野:定期组织产品,运营,B端业务人员进行出国考察交流,客户回访。

6、设定明确的目标和愿景:公司具备明确的创新目标和愿景,并将其与吸引创新型人才的战略相结合。这意味着公司会明确表达对创新的重视,并展示其在行业或领域中的领导地位和愿景。

7、建立合作关系:公司愿意与学术界、行业专家和创新社区建立合作关系,以拓展创新网络和资源。这种合作关系可以提供持续的创新动力和机会,以吸引创新型人才。

通过以上7点体现了公司吸引创新型人才具备坚定的决心和承诺。公司能够向创新型人才传递积极的信息,吸引他们对公司的兴趣并促使他们加入的吸引力,以逐步推动公司的创新能力和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一期开发建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 ...

  • 浙江省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对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近期对市场上 ...

  • 莞番高速上跨广深铁路主桥转体完成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