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平赴东方雨虹走访慰问

2023-07-03 11:0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平带队赴东方雨虹走访调研,亲切慰问职工代表,并为战酷暑、保生产的工匠劳模、一线职工送上清凉与关怀。

image.png

image.png

陈杰平一行走进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在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与实效实绩,并向一线职工、劳模和工匠代表送上高温清凉礼包及诚挚问候。

image.png

座谈会上,陈杰平对东方雨虹在扎实推进新型产业工人培育体系及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听取企业关于工会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的汇报。他表示,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工会要团结引导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通过开展培训学习和技能竞赛等各类活动,不断拓宽职工成长成才通道,在切实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的同时,充分激发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从而真正打造能够担当时代重任、善于攻坚克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证。

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东方雨虹控股市场总监兼工建集团市场总监徐萌对陈杰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控股制造集团副总裁兼产品开发与工艺技术总监刘金景,制造集团生产运营总监靳曦分别就企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职工创新工作室及工会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徐萌表示,近年来,东方雨虹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围绕“聚焦优势,精准发力,速度与质量双提升”的经营战略,积极推进人才培育体系、“产学研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等方面建设,持续加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融合。

image.png

期间,陈杰平一行深入中国建筑防水博物馆、东方雨虹企业展厅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GS8车机卡顿死机频遭投诉 广汽传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 ...

  • 从乡村振兴到农业强国的创新探索—— ...

  • 2023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 ...

  • 探营一汽奥迪经销商:硬件设施优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