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美好生活交付式 2023贵阳万科年中品质交付实录

2023-07-03 10:2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入黔13年,万科一直坚守“产品质量是生命线”,持续打造高品质社区;并围绕“交付业态更丰富”“交付空间更多元”“交付服务更创新”三大要义,为业主营造安心交付体验,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场景的想象,兑现万千家庭的归家美好。

美好交付看得见

截止到今年6月,贵阳万科今年已实现6大项目交付,为近3755户业主开启美好生活;实现100%如期交付,整体满意度达93%。

(重点项目交付动态)


万科紫台:兑现品质承诺

3月30日,万科·紫台迎来第二批次共190户业主的美好交付。项目甄选高标准装修材料,打造建筑面积约143㎡臻装洋房。从房屋设计施工再到如今的品质交付,历经高标准、严苛的检验流程,以理想的效果呈现,兑现高品质人居承诺。

万科翡翠公园:交房即交证 兑现品质交付承诺

5月19日,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举行了盛大的“交房即交证”仪式,为业主省去了诸多繁琐办证流程,大幅缩短办证等待时间,实现“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截至目前,该项目住宅总共已交付约3542户,向市场充分展现了万科的产品兑现力、交付力。

万科麓山:醇熟大城 开启全新生活

6月15-18日,麓芸组团迎来1号楼、3号楼品质交付,共计384户。自2021年6月麓林组团首批次交付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交付3126户,入住1689户。万科·麓山以产品力与兑现力,让这座百万方城熟大盘持续焕发活力,未来美好生活更加令人期待。

万科观湖:交房即交证 即刻遇见美好家

6月30日,万科观湖(B区组团)“交房即交证”仪式圆满落幕,此次交付是万科观湖项目的首次交付,共计交付1233户。通过“交房即交证”行动,将满足业主“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的置业向往。

美好交付有保障

对于万科而言,交付从来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全维度的美好生活。从认购签约到交付入住,从销售活动到共建家园,贵阳万科以“购买家、看见家、交付家、居住家、焕新家”系列「全景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有温度的交付服务。

交付前 用心匠造理想家园

为进一步提升业主的收房体验,贵阳万科开展“与业主共建家园活动”,邀约业主走进工地、走进新家,及时知悉工程进度、了解工艺工法、验收测试标准等施工细节。

一封家书,邂逅温暖家音。《万科家书》每月准时更新新房施工进度,业主在线上即可随时随地看见家的实时进度。

交付中 贴心服务每户家庭

贵阳万科积极主动与政府部门协同推进,在条件允许的项目落地“交房即交证”“交房快办证”政策模式,让业主无需再跑登记大厅预约排队办理登记。目前,已在万科·麓山、万科·新都荟、万科·翡翠公园等多个住宅项目落实。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交房即交证仪式现场图)

在交付现场,贵阳万科全面落实“一个人”“一张脸”“一站式”的三个一交付服务标准。每一位业主配备一名陪验工程师,全程陪同接房。从正式签约直至交付都由前置管家“一对一”全程服务。并且在入住以后,该管家也会成为业主的物业生活管家。

交付后 持续共创美好生活

对于已交付入住的业主,通过“万科服务家”即可实现线上报修一键即达,全流程进度追踪和跟进,让售后服务更舒心。

不仅如此,贵阳万科持续多年与业主共建家园,积极开展“美丽社区行动”“老旧社区升级改造”等系列动作,用实际行动提供长期在线的社区资产、社区保养、生活设施维护等服务,让每个家园“历久弥新”。

(老旧社区升级改造前后对比实拍图)

美好交付硬实力

多年来,贵阳万科一直在追求精工品质,标准化工艺管理,立足住宅产品的居住属性,坚持以“质量、健康、性能”为心,实施工程质量全生命周期管控,为客户交付匠心好产品。

通过分析研究现场各项管理指标,万科提炼总结出了一套完善的现场管理工具,精益建造“3+2”体系制度标准:三个标准——建造体系、建筑构造做法、标准工期;两个管理工具——三个一百样板、安全标准化工具箱,让客户、业主零距离接触产品的“真材实料”,全方位展示“透明的”万科品质,确保交付高质量产品。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万科式美好生活的开篇。未来,万科将继续深耕贵阳,以“美好生活交付式”,为广大业主建造出更多舒适、品质、温暖的居所,用行动连接生活的无限美好。(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