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荣获“2023 IDC中国未来数字工业领航者”大奖

2023-05-29 12:2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5日,2023 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在深圳开幕。此次峰会以“数实融合,重构工业生态”为主题,汇聚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工业领域的资深专家和企业领袖等参会,共商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趋势和技术应用创新实践。

东方雨虹受邀出席本届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并凭借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荣获“2023 IDC中国未来数字工业领航者”大奖。

image.pngimage.png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自2021年启动数字化转型战略以来,企业不断推动数字化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各关键阶段及重要节点都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显著成效。

多年来,东方雨虹以人才优势与科创资源为依托,在积极探索科技创新发展路径的同时,不断拓展企业能够为社会、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的价值范畴。为此,企业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聚焦数字化能力和业务端口的联动协同,持续提升数字化技术和业务融合水平,并以此推动数字化技术在科技研发、生产制造、施工运营、系统服务等各个环节中的广泛应用。

此次荣获“2023 IDC中国未来数字工业领航者”大奖的重要依据之一,即是东方雨虹在供应链一体化计划领域作出的创新实践。

为打造智慧供应链,实现客户订单与生产计划的无缝对接,缩短交付时间、提高响应速度、降低库存成本、提升沟通效率,东方雨虹开始推行供应链一体化计划协同系统(APS),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解决防水材料以及各种建材产品销售需求端与生产供应端连接的诸多问题,对平衡生产、采购、仓储、物流等供应链各领域计划、降低供应链风险、提高生产排程精准度和生产效率、提升企业整体数字化水平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和示范作用。

在升级数字化转型战略的过程中,东方雨虹始终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在加强对现有数字化技术及应用整合的基础上,积极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上线并落地应用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荣誉和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东方雨虹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人才梯队建设。多年来,东方雨虹积极推进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和用人机制,全面激活“人才驱动、创新引领”的动力源,构建了一支由专业人才组成的核心团队,并以此加快数字赋能赋效,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立足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聚焦数字赋能,助力数智增效,全力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在多国举 ...

  • 联合国粮农组织为新认定全球重要农业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聚焦“新技术、新 ...

  • 山东烟台黄渤海新区:免费检定计量器 ...

  • 广西玉林市:上门检测计量器具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