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邹阿鹏履新国钛科技CEO

2023-04-18 17:4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经北京国钛科技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任命邹阿鹏(花名:白杨)为公司CEO,全面负责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和组织建设。自2023年3月1日卸任永达传媒总裁以来,关于这位国内户外传媒界人物去向的各种猜测,至此尘埃落定。


邹阿鹏在“在途场景”传播分享现场

入职永达传媒之前,邹阿鹏供职于中国最大的民营白酒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金东集团,9年间先后在集团公共关系部及其下属金六福和华致酒行(SZ300755)等单位任职。

其间,邹阿鹏曾为金东集团创办华致酒行时第二名员工、收购珍酒时第一位品宣负责人,全程参与和见证了五粮液高端产品——年份酒的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

本次出任北京国钛科技CEO,是邹阿鹏对钛金属作为更健康的基础材料,推动健康生活、消费升级的果敢入局和产业自信。

据悉,北京国钛科技以“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专注健康钛制日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打造,致力于将高品质、更健康的钛制日用品普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老百姓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金属日用品,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董事会认为,邹阿鹏在白酒、传媒两大行业头部企业的长期从业经历,将在品牌建设、营销管理、人才培养等经验方面,全国各行业头部企业、高端白酒等资源方面,为公司品牌建设和业务发展提供价值赋能。

董事会坚信,伴随健康意识的觉醒和对美好生活的持续向往,迎着消费升级、专精特新、健康中国等政策趋势和品质生活、颜值主义、中国品牌等消费价值观,北京国钛科技已经站上可持续发展的趋势前沿,将在邹阿鹏的带领下,坚守“更健康的生活”使命,定能快速达成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钛品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无界基金 限时万元权益,408X上 ...

  • 千年闽茶出海忙

  • 内蒙古:邀请各界代表现场“点”“抽 ...

  • 国家标准《快递电子运单》近日实施

  • 黑龙江省开行的首趟国产品牌商品汽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