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装修怎么选基础板材?先搞清楚这些板材知识!

2023-03-21 16:3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家装中板材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板材的质量也直接影响整体装修的效果及环保,因此在装修之前选择板材的时候就一定要引起重视。今天一起了解一下一些常见板材吧!

细木工板

细木工板,是将木条顺纹接长、横向拼宽组成板芯,板芯两面与单板或胶合板板坯胶合而成的一种人造板。兔宝宝细木工板,以优质木材为原料,严选大截面、长尺寸材,采用新型环保胶粘剂粘合,并经进口设备精制而成。产品粘接牢固,胶合强度高,且工艺精细,具有超强稳定性,经久耐用。

image.png

产品性能特点

实木感强

握螺钉力好,强度高

板材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

质轻易搬运,易施工

主要用途

广泛应用在制作家具、隔断、暖气罩、窗帘盒、假墙、门窗等用品上

胶合板

胶合板,由单板构成的多层材料,通常按相邻层单板的纹理方向垂直组坯胶合而成的板材。兔宝宝胶合板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环保胶粘剂,从板材制作过程中就严格控制,保证板材的环保性能。从选材到加工,兔宝宝的每一张板材都需要通过24道工序加工制成,具有质轻、强度好、传热系数小,容易加工等优点。

image.png

产品性能特点

实木感强、尺寸稳定性好

加工性能好、握螺钉力高、安装牢固

主要用途

家具制造方面:橱、柜的隔板及背板

室内装修方面:天花板、墙裙

工程建筑方面:墙面基层打底、吊顶、门窗套、衬板

车船制造及包装以及贴面基板

颗粒板

颗粒板,是作为家具或装饰装修用,通常需要进行二次加工处理的板材。兔宝宝颗粒板表面光滑平整、厚度均实,不会出现虫眼、结巴等缺陷,具有更好的装饰效果,且具有较强的抗变形能力和握钉力,长期使用不易变形开裂。

image.png

产品性能特点

板面平整、厚度均匀

具有较高的内胶合强度,适用于二次饰面加工

主要用途

家具饰面板基材,橱柜、模压桌子、椅子等基材

OSB

OSB,是窄长薄平刨花施加胶粘剂后,在同一层内按同一方向排列铺装成型,再经热压而成用于普通用途的定向结构板材。兔宝宝OSB以加拿大原生颤杨为原材,加工过程中使用不含甲醛的MDI胶作为胶粘剂,环保等级可达ENF级,且就有良好的稳定性。

image.png

产品性能特点

吸湿率低,后尺寸稳定

无甲醛添加,环保性能优良

握钉力、承重力等力学性能优异

主要用途

主要用于装修基层板,还可用作室内装饰墙板及家具用材。

怎么样,看完这篇是不是对板材定制有了一点了解?如果还不够了解,可以咨询兔宝宝,它会给你更多的建议哦!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热点食品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 ...

  • 福建漳州市全力推进国家级食品安全示 ...

  • 原州区:打造肉牛全产业链 助推肉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