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海东方雨虹上榜“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2023-02-21 15:0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发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公示。上海东方雨虹凭借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成功上榜“绿色工厂公示名单”;东方雨虹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上榜“绿色设计产品公示名单”(水性建筑涂料)。

image.png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己任,力求通过产品设计、工厂生产、工业园区管理、供应链等重点环节的绿色化、低碳化、节能化建设,构建起绿色制造体系,从而推动企业在“人•建筑•自然”和谐共融之中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绿色产品设计方面,依托科创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东方雨虹持续打造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克、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以期在创新科技的加持下,让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技术、每一款产品都能传递出企业对环境、社会及使用相关方的关怀与敬意。

image.png

以此为导向,东方雨虹先后开发并推出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GES-300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非外露)、SAM-93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ARC-701聚合物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HCA-101高弹厚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等性能优异的环保产品助力品质工程,守护美好人居。

自2021年6月,获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绿色建材认证证书”以来,企业已有数款产品获得三星级、二星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image.png

在绿色生产制造方面,东方雨虹以“低碳环保、提质降耗”为导向,以“5S管理”“精益生产”、科技创新技术为抓手,以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为载体,逐步有序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项目、水循环、热循环等清洁能源的建设与应用,并以此建立健全贯穿“全链条、全周期”的绿色运营、管理,部署生产制造绿色生态链、价值链。

image.png

濮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image.png

东方雨虹&德爱威杭州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image.png

徐州卧牛山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近年来,企业围绕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长期规划以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进程,以自身产业布局及专业优势为依托,不断强化基础设施环境管理、节能减排管理、环境排放管理、资源循环管理以及绿色产品管理等各方面的探索实践,着力构建覆盖研发、生产、技术、产品、施工等“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制造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全力培育绿色发展新引擎,打造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

在绿色引擎驱动下,东方雨虹正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组织建设等方面优势为关键支撑,全面提升企业软硬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二月二,大批鲜货上市!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对 ...

  • 河北省玉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 ...

  •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做好 ...

  • 直播间比价行为极易误导消费者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