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酱鸭配鲜粽,新年有新意 | 首家煌上煌×真真老老融合店今日在沈阳开业!

2022-12-30 19:5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30日,首家煌上煌×真真老老融合店在沈阳沈北新区吾悦广场隆重开业,匠心卤味配上地道好粽,碰撞出不一样的新鲜美味!

image.png

煌上煌作为酱卤行业知名品牌,29年来芳华不改、始终如一,坚守匠人精神,传承匠心工艺,以匠心造卤,用匠心制鸭,今年更推出年度爆品手撕酱鸭,让人垂涎三尺。真真老老创立于1939年的嘉兴张家弄,历经三代粽子传人的传承经营,已经成为中国嘉兴粽的代表品牌之一。如今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合体”为消费者献上经典好滋味,在冬日的沈阳引爆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开业现场,各类美味琳琅满目,鸭货的酱香鲜辣与粽子的醇厚清香交融,飘香四溢。产品中尤以煌上煌手撕酱鸭引人注目,这款在煌家酱鸭基础上迭代创新的产品,在制作工程中添加28味植物香辛料,经滚揉腌制、烘烤,独家秘制酱汤酱制,32道秘制工序,72个小时酱卤制作工艺,具备独特的“手撕”产品特性,全面升级的产品消费场景——可佐餐、可休闲,满足更多尝鲜体验需求,消费者纷纷品尝下单,可谓强势圈粉。真真老老则为沈阳的消费者带来地道嘉兴风味,粽子馅料丰富多样,香糯适口、咸甜适中,让人一吃难忘,并引来称赞“在家门口就能吃到正宗嘉兴粽子”。

image.png

image.png

新店开业还有劲爆优惠!12月30日-1月2日,沈北新区吾悦广场融合店,煌上煌卤味全场满50元立送20元,买满78元再加1元还能换购真真老老的大肉粽!真真老老豆沙粽买一送一,开业好礼巨献,新年尝鲜再合适不过!

首家煌上煌×真真老老融合店的开业,将经典酱卤与地道粽味融合,既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也标志着两大强势品牌以全新模式迈出了发展中的重要一步。未来,煌上煌与真真老老将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营销模式创新,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鲜、健康、便捷、美味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 西和:稳步推动特色山地农业提质增效 ...

  • 河北省平乡县不断推进自行车、童车产 ...

  • 健康医美 福气自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