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热爱不退场!伊利携手足球“梦之队”,将体育与健康事业进行到底

2022-12-19 17:0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阿根廷夺冠!近一个月的卡塔尔足球盛会落下了帷幕,伊利签约球星组成的世界足球“梦之队”斩获佳绩,其中,素有“潘帕斯雄鹰”之称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决赛中战胜法国队,时隔36年斩获第三冠,创造了新的传奇。随着赛事闭幕,凝聚了伊利对足球运动的深刻理解与营养健康事业的无限热忱的世界足球“梦之队”,将奔赴新的征途,逐梦新的辉煌。

image.png

为热爱上场,伊利“梦之队”斩获佳绩

基于对体育事业的热爱,今年以来,长期深耕体育事业的伊利,相继与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德国等国家足球队达成合作,并携手C罗、内马尔等国际足坛巨星为热爱上场,相约共赴荣耀之巅。以热爱之名组建足坛“梦之队”,推出“梦之队”限量套装、集合众球星的限量款包装,为足球迷们营造热爱氛围,给到足球迷们实打实的惊喜。

足球盛事以来,众多球队为热爱征战绿茵场,其中,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一路高歌,先后战胜墨西哥、波兰、澳大利亚、荷兰、克罗地亚队,最终在与法国队的巅峰对决中顺利捧杯,向世界展现了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与对足球的无限热爱。正是对体育事业的持续热爱,让伊利与他们携手同行,未来也将继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热爱上场。

image.png

事实上,这只是伊利持续深耕体育事业的缩影。一直以来,伊利致力于以竞技体育为纽带,不断进行体育事业推广,将健康事业与体育事业深度融合。伊利与奥运相伴17年,并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同时服务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健康食品企业。此外,伊利还在2019年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2021年与亚足联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2022年重奖1200万力挺中国女篮等。可以说,伊利始终坚持为全球运动员和消费者提供健康食品,并致力于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健康理念的传播者,不断贡献乳业的健康力量。

为热爱加码,致力让全球共享健康

在本次足球盛会期间,激情燃梦的不只“梦之队”的专业球员,还有那些为热爱在场内外加油助威的球迷。伊利为他们推出了梦之队限量装纯牛奶,与“梦之队”共同守护球迷们营养健康,陪他们共赴热爱时刻。同时伊利还开展了“为热爱开赛,扫码瓜分千万球迷豪礼”、设计了“预测赢球”和盲盒的玩法等互动活动,持续为球迷们的热爱赋能,备受消费者青睐。根据尼尔森研究数据显示,伊利纯牛奶在2022年11月世界杯期间销售额大涨12.1%, 创近年新高。

image.png

热爱是球员们的行动,是球迷们的互动,也是伊利的坚守。多年来,伊利在健康领域持续创新,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在全球建设了15个创新中心,锁定消费者多元需求,推出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比如主打植物营养的植选燕麦奶、“一杯牛奶,双倍营养”的金典超滤牛奶、独具地方特色的安慕希地域限定酸奶等先后上市,伊利以多元营养、多品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选择。目前,伊利旗下液奶、奶粉、酸奶、奶酪、冷饮等产品已经销往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用美味与营养的乳制品,守护全球消费者的健康。

为热爱坚守,体育与健康同频共振 

为助力此次足球盛事,伊利还用行动为热爱加码,开展寻找“7号”活动,与球迷深入互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发起“青年眼中的足球热爱”短视频征集,活动收到全国80余所高校1200则短视频作品,话题阅读量近3000万次,掀起爱运动、爱生活潮流……

image.png

乳业是守护国民健康的重要基础产业,体育运动是强健体魄、助力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部分。一直以来,伊利持续深入布局体育事业,累计为近40支奥运队伍、数万名奥运健儿提供不间断的营养支持,并举办“伊利冬奥学院”,助力“带动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承诺实现;持续助力足球运动长远发展,为青训基地、成长中的足球少年提供高品质的营养支持,为足球体育的不断突破增添营养活力……伊利正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助力全球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续写着体育与健康事业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足球盛事告一段落,体育热爱仍在继续。未来,伊利将持续深耕体育与健康事业,践行热爱行动、提供健康产品、传递健康理念,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查获假“大力神杯”492个

  • 新泰市羊流镇:发展特色养殖 助力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