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煌上煌闪耀亮相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

2022-12-16 16:3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魅力鄱湖,生态画卷。12月16日至19日,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煌上煌在本次展会中震撼亮相,并荣登2022年江西农产品“产品品牌百强榜”。

image.png

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综合展区、湘赣红展区、地市展区、龙头企业展区、脱贫展区、展销区等6个展区,12个特装馆及近500个展位,吸引了全省500余家企业,近万种参展产品亮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煌上煌所在的展位位于会场中心的T15号展位,展厅设计采用悬浮式吊顶,整体风格现代简约、年轻时尚,顶部双面发光软膜灯点亮展台,明亮大气的灯光效果,吸引现场游客纷纷驻足。同时现场欢快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更多观众在煌上煌展区内打卡互动。煌上煌为现场游客提供免费试吃活动,酱香四溢的手撕酱鸭,搭配专属系列包装产品,展厅现场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和品尝,品尝后更是赞不绝口。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煌上煌展出的均为旗下明星产品,包括煌上煌酱卤鲜货产品、包装产品、真真老老米制类休闲产品、新煌厨预制菜、新西兰“新溪岛”蜂蜜等,品类丰富、琳琅满目,强势展出了煌上煌品牌的多样性。同时,煌上煌年度爆品手撕酱鸭也在展会中亮相,这款在煌家酱鸭基础上迭代创新的产品,在制作工程中添加28味植物香辛料,经滚揉腌制、烘烤,独家秘制酱汤酱制,32道秘制工序,72个小时酱卤制作工艺,可佐餐、可休闲,满足了更丰富的产品体验需求。

image.png

公司深耕品牌,进一步推动新零售、数字化营销,实现门店立体化销售,顾客全场景触达,逐步构建线上线下顾客生态圈。

image.png

煌上煌始终秉承着可持续、负责任的宗旨,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此为初心,亦是恒心。29年来,煌上煌一直致力于推动江西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秉承工匠初心,发挥企业作用,不断谱写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泰市羊流镇:发展特色养殖 助力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