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荣获中国培训周”年度卓越培训组织“称号

2022-12-07 15:5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第十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金科盛典于11月27日在昆明云安会都酒店落幕。

“中国培训周”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培训杂志主办,在中国职业教育和企业培训领域较有影响力。

年度盛典进行了各大奖项颁奖、优秀评委和导师表彰、赛区合作授牌仪式等环节,可以说年度盛典是对年度培训界优秀工作者的表彰和嘉许,对不断涌现的行业优秀人才的发掘和鼓励。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40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卓越培训组织”称号。

image.png

兔宝宝坚持人才战略,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导向,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护航企业保持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兔宝宝商学院已形成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从内外部布局培训项目,涵盖领导力、专业力、文化力三个维度,通过基杨计划、业柏计划、长松计划、青桐计划培养内部人才,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培训和学习机会;通过鲲鹏计划、鸿鹄计划、飞鹰计划、青蜂计划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另一方面,兔宝宝商学院通过培养一支具有服务意识、专注精神的优质内训师队伍,助力企业经验传承、赋能企业发展。

兔宝宝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未来,兔宝宝商学院将持续探索培训和人才培养的新路径,聚焦公司战略,关注业务,以先进、实用的课程体系规划和优秀、高效的讲师体系建设持续赋能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凌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人冬天的“仪式感”:街头灌香肠 ...

  • 智慧育苗 开阳富硒农业科技感满满

  • 抄乐镇娄氏三姊妹:乡村烟熏香肠腊肉 ...

  • 晴隆:备足过冬物资 确保畜禽吃饱住 ...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