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纵横驰骋、致敬理想

2022-11-29 11:0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逐梦之路从不平坦,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次向上进击的跨越。自二十七年前一脚踏进建筑防水行业起,东方雨虹便将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融入企业的基因与血脉。

image.png

企业不断深耕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用实际行动为千家万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系统化服务。如此一步步从湖南走到北京、从中国走向世界,广阔天地之中镌刻着东方雨虹的前行足迹。

上下同欲、进取有为,是每一位东方雨虹人坚守的奋斗信条。长久以来,围绕既定目标,纵然岗位职责不尽相同,千万东方雨虹人始终坚定信心,凝聚起团结向上的筑梦力量,披荆斩棘,开基拓路。

那些踔厉奋发的足迹,那些看似简单无奇的重复与坚守,那些不断精进的细节与工序,都集聚着气贯长虹的强劲力量。

行行重行行,不怕万里遥。回溯发展历程,我们在躬身实践中锤炼本领;在精益求精中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争先创优。如此,无数涓涓细流汇聚成东方雨虹奔涌向前的澎湃浪涛,成为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的强劲引擎。

不畏山高路远,方能挺近峰顶、纵览瑰丽奇景;无惧风高浪急,自能傲立潮头、驰骋万里海域。

当前,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东方雨虹必将经受更大挑战、付出更多心力。无论身处何时、何地、何种领域,只要敢于拿出勇气、接受挑战,都能收获甘甜,走向“人生领奖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4+合作模式”为惠水产业高质量发 ...

  • 莱芜黑猪科创团队服务钢城区省级现代 ...

  • 安徽省淮北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高 ...

  • 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推行“订单种植” ...

  • 海南省屯昌县枫木镇大力发展枫木苦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