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统一企业“开小灶”产品荣获国际奖章!

2022-11-28 10:4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统一企业出品的“开小灶鸡汤小馄饨”首登国际舞台即大放异彩,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简称 ITI)2022年度“国际美味奖”(Superior Taste Award)二星奖章!

 image.pngimage.png

国际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是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创立的、针对品牌食品与饮品的风味品质所设立的奖项。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上百家各种规模的厂商选送其产品参与评鉴,囊括了不同地域、不同饮食文化的各类食品与饮品,而产品的评鉴是基于由专业厨师、品酒师和饮料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对产品的品尝之后,通过评委们针对产品感官分析指标打分的分数高低,对于风味品质达到甚至超过评委预期的产品将被授予相应级别的该奖章。

 image.pngimage.png

2021年5月,统一企业“开小灶”系列推出方便速食“鸡汤小馄饨”和“红油抄手”两款冲泡型新品,五分钟冲泡就能还原馄饨的鲜美滋味。统一企业通过对设备、原料到工艺的两年技术深耕,破解了技术关键点——馄饨皮与馅的同时复水,精心打造了馄饨生产的创新壁垒,经过市场调研与反复试验,最终成功研发出品,还原手工鲜食馄饨透亮薄皮、肉馅饱满的特点,实现了方便即食馄饨的自动化加工。

image.png

统一企业的“开小灶”鸡汤小馄饨和红油抄手充分发挥其调味优势——鸡汤小馄饨选用优质鸡肉,四小时文火慢熬鸡汤,经浓缩技术保留鸡汤纯正的鲜美感,而红油抄手则配以独创的川香红油,佐以特调汁水及浓香蒜泥还原红油抄手的灵魂滋味。产品上市以来销量保持稳定增长,好评如潮且复购率高,持续展现其不俗的强大魅力!

image.png

真正的美味经得起品鉴。统一企业秉持匠心精神,通过对中华美食的创新,努力推出安全、方便、美味和高品质的经典美食,持续为国人提供餐饮生活的新选择,并立志用“中华味道”征服世界味蕾,向全世界彰显中华品牌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4+合作模式”为惠水产业高质量发 ...

  • 莱芜黑猪科创团队服务钢城区省级现代 ...

  • 安徽省淮北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高 ...

  • 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推行“订单种植” ...

  • 海南省屯昌县枫木镇大力发展枫木苦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