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只松鼠新品量贩坚果售卖超67万袋,持续聚焦坚果战略

2022-10-31 14:57: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去年首次推出量贩装坚果,并取得11天内爆卖22万桶的成绩之后,今年三只松鼠再度升级推出量贩坚果MAX装、量贩坚果A+级至尊大果,截至目前售卖已超67万袋。

据了解,三只松鼠去年10月推出的大罐锁鲜量贩系列坚果产品首次采用了桶装设计,共有8款产品,包括开心果、东北松子、紫皮腰果、夏威夷果、碧根果、混合果仁、手剥巴旦木、巴旦木仁,主打“量大优惠”、“新鲜个大健康”,以超值分量和实实在在的“经济实惠”吸引消费者,上架即遭秒抢,取得了不俗战绩。

今年6月以来,新量贩坚果系列-量贩坚果MAX装再度上线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其中包括7月25日上线的量贩坚果A+级至尊大果,聚焦紫皮腰果、东北松子、夏威夷果、开心果4款产品。量贩坚果MAX装产品保持高性价比和更高品质基础上,仍保持了既有的8款产品,包装形式上则回归袋装。

作为偏原料型消费品,坚果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不同原料品质对应不同价格带。值得一提的是,A+级至尊大果作为升级推出的量贩坚果MAX装最大亮点,是企业首次对坚果设置分级包装售卖,满足部分消费者追求高端品质的个性需求。如“A+”夏威夷果意味着,每一颗夏威夷果的直径均大于24mm,粒大饱满;“A+”紫皮腰果则是选用每斤颗粒数不超过210个的品。

在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的评论区,不少购买后的消费者也给出了正面评价。“分量非常足,坚果的个头都是非常的大!里面的果肉也非常的饱满!”“值得无限次回购的开心果,剥壳轻松”“紫衣轻轻一搓干干净净的,吃起来香香脆脆”。

2022“双十一”大促期间,升级款量贩坚果作为三只松鼠今年重点打造产品,将助力企业持续聚焦坚果战略,巩固量贩装坚果品类市场。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23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 重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综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