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与峰米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智能投影产业新生态

2022-10-25 22:1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科技的迭代发展和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提升,家用智能投影仪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成为家庭娱乐休闲新选择。10月25日,在京东11.11预售期间,京东与峰米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在新品首发、全渠道营销等方面展开全链路深度合作。

京东与峰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最新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未来三年内,京东将与峰米在新品首发、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提升峰米品牌声量与销量,并借助自身新品爆品聚集地的地位及海量优质用户资源等,让全国消费者都能第一时间入手峰米智能投影设备,与峰米一同践行帮助消费者“把影院搬回家”的使命,大大提升用户的观影感受。此举在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峰米此后的新品开拓和销量增长起到强劲助推作用。

与此同时,京东作为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基于自身用户调研和C2M模式深耕,一方面帮助峰米在产品创新方面把脉,另一方面还能为峰米提供从用户需求洞察、到选品、定价、采购、履约、预测,再到产品研发、运营、营销、售后等一体系的全链条智能生态服务,实现各环节资源的合理利用及效率提升,以满足新的场景变化和功能需求。

长期以来,京东与峰米的合作都是堪称行业典范。自积极拥抱京东以来,每逢新品发布或京东重要的大促节点,峰米都屡屡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京东数据显示,2021年,峰米投影及峰米旗下品牌小明投影销售额同比增长128%。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电脑数码11.11预售也已经全面开启,双方在11.11关键节点完成签约,体现了双方对本届11.11充满信心,将以优异成绩开启合作新篇章。而此次京东与峰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经过多次合作达成了高度信任和良好合作成效的结果,也是对投影市场未来发展的进一步探索。未来,京东电脑数码作为高端尖货聚集地,将凭借其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全渠道布局等优势,不断开放和提升自身能力,与更多品牌在新品首发、C2M爆品开拓、商用联合、营销创新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实在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秋如画 山河似锦

  • 我国最大棉花生产基地新疆进入棉花大 ...

  • 铸就“红色引擎” 释放澎湃动能—— ...

  • 山东日照港集装箱码头正在装运集装箱 ...

  • 挑选梭子蟹、淡水鱼有哪些妙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