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低碳发展 | 东方雨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2022-09-20 16:5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响应国家双碳号召,9月13日下午,由华蓝集团主办,东方雨虹、广西大学、广西海佩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双碳背景下城乡绿色低碳发展机遇”主题交流会在南宁市南国弈园召开,东方雨虹受邀携防水、保温、砂浆等业务板块绿色产品和技术工艺参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智慧能源云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曹勇、东方雨虹副总工程师周子鹄受邀作主题分享,来自全国工程建设绿色建造及设计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师、相关协会和企业代表等约三百人参加线下会议。

image.png

会上,周子鹄以“双碳目标下防水的发展与未来”为题,围绕双碳目标与防水材料的发展趋势、屋顶光伏发展、高分子防水卷材适用场景、全文强制标准化实施与影响作详细讲解;并重点分享东方雨虹高反射SBS改性沥青卷材、TPO高分子防水材料等产品特性以及东方雨虹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他强调,节能减排不仅要创新研发绿色节能产品,还要不断加强生产过程节能降耗的管理以及产品运输过程的节能减排管理等。

image.png

“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东方雨虹不断推陈出新研发绿色环保建筑建材产品,比如太空堡防水系统、孚达FD高强度保温装饰一体砖、德爱威轻呼吸生物基墙面漆等,都以各自独特的绿色环保特质守护绿色美好生活;除此之外,东方雨虹积极推广绿色新能源,目前预建与在建工厂均安装光伏屋顶电站,一期工程包含16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总装机容量约54.7兆瓦,二期工程覆盖12个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预计建设安装总装机容量60兆瓦。”周子鹄就东方雨虹在研发绿色环保产品方面作详细介绍,并娓娓道来东方雨虹在车间生产、运输等方面的绿色生态之美,他补充道:“东方雨虹在全国布局47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辐射半径不超过300公里,大大减少产品运输过程中的能耗。”

通过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充分意识到建筑防水的重要性以及建筑渗漏的危害性,也进一步肯定东方雨虹对建筑工程防水、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满怀诚心与恒心,在促进节能减排上砥砺奋进,抓住城乡绿色低碳发展机遇,不断研发创新绿色环保产品,筑牢建筑建材行业底线,以先进技术、高效生产、品质服务打造建筑建材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永川区在仙龙镇太平桥村举办庆 ...

  • 重庆市江北区组织力量对全区231家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城镇分局执法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邀市场经营者 ...

  • 开学第一课 科普进校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