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深圳市将举办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

2022-08-15 15:5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傅江平)8月17-18日,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深圳福田举办。该活动是为加快推动深圳“双区”建设,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大部门联合印发的《“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促进深圳市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活动由“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

该活动围绕“智联互通•智创世界”主题,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业界代表深入探讨深圳乃至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态势,全面剖析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痛点难点,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业领域加速落地应用,为制造业产业健康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现场将举办十一场专题论坛,包括主论坛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分论坛2022全球智慧农业发展论坛、AI+时代,智胜未来——AI人才发展大会、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智慧医疗创新发展论坛、5G+AI创新产品发布会、人工智能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研讨会、智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品牌峰会暨首届元宇宙创新发展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以及人工智能投融资路演对接会。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在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上发布《2022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从定义分类篇、行业概况篇、基础要素篇、业务模式篇、应用场景篇及发展趋势篇共六大篇章,就人工智能制度、行业、技术、应用等方面预判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趋势,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相应政策,以及为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决策提供参考。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智慧农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面向人工智能的乳腺超声数据采集与标注技术规程》团体标准发布、全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究与法律风险白皮书》发布,大力推动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林肯、路虎经销商:优质的服务需 ...

  • 两部门严厉打击涉未成年人电信网络诈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游泳 ...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黔东南州市场监管 ...

  • ​​福建省连江县实现传统养殖业向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