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帅康连续15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2-07-27 14:2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帅康以573.1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5年强势入选榜单,在专业厨电品牌中位列第一,品牌地位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世界品牌实验室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权威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研究报告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综合分析,在中国品牌研究领域具有无与伦比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image.png

作为中国第一代厨电品牌,帅康始终以守护用户健康为己任,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以技术作为核心驱动,满足消费者对“呼吸健康、无菌健康、营养健康”的关注和需求,创新推出健康烹饪空间、自清洗集成灶等划时代的健康厨电产品,为用户提供不断升级的健康厨房解决方案,收获全球近5000万家庭用户的信赖。雄厚的品牌积淀,是帅康连续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底蕴所在。

image.png

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气与势:如何重建品牌生态系统”,气无形而势有形,无形的品牌体验,要靠有形的品牌外观和营销来变化积累,外观和营销又要靠体验带来的品牌忠诚度继续延伸演进。帅康以健康这一特性价值为基石,构建品牌生态系统。

在后端,帅康以“共赢”价值观为指导,与供应商、运营商共同打造绿色健康的生产销售体系,荣获国家工信部“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等多项荣誉;在前端,帅康以套系化健康厨电矩阵和五星级的售后服务,满足消费者日趋个性化的品质消费需求。以独树一帜的品牌生态系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提高用户的粘性。   

立足于健康定位,帅康更站在品牌社会责任的高度上,携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粤卫协等专业机构,以及专家和媒体,共筑国民呼吸健康防线。来自世界品牌实验室权威颁发的品牌荣誉,令帅康倍感重任在肩。在未来的发展中,帅康将以技术为品牌核心,不断推出革命性的健康厨电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州南沙红莲大桥主桥合龙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高温天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奶茶 ...

  • 江苏省如皋市城北街道联合当地市场监 ...

  • 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双塘村荷花培育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