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李卫国:更待何时

2022-07-11 17:5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1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通过企业月刊发文,勉励全体东方雨虹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做精做细、提速提质,并以此塑造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勇毅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卫国表示,时间是衡量一切的标准。它既能够行塑一切,又赋予了一切价值,即可谓“一寸光阴一寸金”。然而,“寸金难买寸光阴”,因其易逝与不可复的特性,使我们除了精准发力、不骛虚功以外,别无选择。

“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自不待言,无论是企业或个人,一旦缺乏与实现既定目标相匹配的定力、魄力、行动力,即便有再清晰的蓝图,再明确的方向,也难以将理想转化为现实。

从创业初始到发展每一步,东方雨虹所坚持的是一条心无旁骛的做工之路,是一项以“产业报国,服务利民”为导向的宏远实践。我们从实干中来,经由27年的不懈拼搏汇聚起乘势而上、高质发展的强大合力,闯出了来之不易的发展“加速度”。面对百年变局,破除发展桎梏,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更应成为全体东方雨虹人的自觉与共识。

“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要在现有发展基础上持续巩固拓展,就必须要立足自身、立足当下,向时间要效率,向效率要质量。这也就要求我们务必拿出“先试先行”的魄力、敢打敢拼的胆气、时不我待的干劲,以“真善美”的价值追求,冲破一切制约发展的壁垒与依赖,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在接续奋斗中蹚出一条属于东方雨虹的制胜道路。如此,方能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磨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社保补缴”?假的,是谣言!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开展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发布风险 ...

  •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依托丰富林果资源发 ...

  • 西部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累计发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