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本来生活网十周年店庆狂欢月开启,诚意满满回馈用户

2022-06-23 17:3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本来生活网7·17十周年店庆提前开场。力度空前的优惠折扣、数十个主题专场,开启好吃、好玩的盛夏美食嘉年华。

十年成长,感恩相伴。本轮十周年店庆大促系列活动自6月21日起火热上线,回馈用户诚意满满。首期推出“店庆消费券”与“火爆星单品”专场,大额消费券覆盖各大品类知名品牌,款款立减;年度热销单品直降超低价,惊喜连连。


*本来生活网717十周年店庆系列活动首期上线,推出多个专场。

首期上线的还有好逛、好买的“十周年店庆种草清单”专题,经“内部人士”贴心甄选出超百类口碑爆款商品,叠加五折、直降等多种优惠,堪称“闭眼买不踩雷的宝藏指南”。大促期间更有优惠升级的99元多品随心选,每周更新几千款冷链、常温搭配商品,分温配送,划算又环保。

“今年7·17是本来生活网十周年,我们的店庆活动相较往年时间跨度更长,在让利促销环节基础上,也策划了更多互动和内容专题。希望在十周年之际,真诚回馈与我们一路同行的用户,同时进一步将我们坚守的价值和理念传递出去。”本来生活网运营人员介绍。


*本来生活网推出十周年特别企划回家吃饭“饭票”。

从2012到2022,本来生活网发起的“回家吃饭”号召也已走过十年。今天,“回家吃饭”的内涵更加丰富,不变的是倡导减少过度消费和食物浪费,回归更加健康、可持续的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

秉持这样的理念,每年7·17“回家吃饭”成为本来生活网与用户共同创造的、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2022年7·17之际,本来生活网十周年特别企划——回家吃饭“饭票”发行,粮“票”、肉“票”、海鲜“票”、副食“票”趣味横生。每个套餐内含热销商品组合,搭配特色人气菜谱, 实惠又便捷。


*本来生活网十周年夏日特辑第二期冰淇淋篇上线。

此外,十周年夏日特辑第二期也如约而至。终于到了可以撒开吃冰的时候 —— 夏日特辑“冰淇淋篇”送上多款以冰淇淋为原料的创意冷饮与甜品。将冰淇淋啤酒、汽水麦乐酷、脆皮饼干冰淇淋等红遍网络的夏日限定收入囊中,玩转花样吃冰DIY。

据悉,本来生活网7·17十周年店庆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推出“十周年店庆大街”等各专场,7月15日至7月19日期间更将开启劲爆满减等钜惠折扣,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北京国际当代珐琅艺 ...

  • “向戏剧致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 ...

  • 法国“科技万岁”科技创新展览会的未 ...

  • 山西省晋中市大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电力公司与多家新能源汽车4S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