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靠前服务 推动区重点项目加速跑

2022-06-14 18:0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6月初,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通元天福公司工作人员前来窗口咨询公司设立事宜,该公司是福山区重点项目,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立即启动重点项目专办通道,由科长担任代办员,全程跟踪指导企业从名称自主申报到政务服务网发起设立全程电子化信息填写、材料提报、电子签名,从章程的拟定到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的制作,做到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使该公司以极短的时间准备好公司设立相关材料。

该公司材料准备初期正好是端午节放假,为保证其及时成立,取得营业执照,确保福山高铁新区项目顺利开工,商事登记科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到企业办公现场和企业共同商讨确定公司开办相关事宜。

重点项目是福山区保民生、稳增长、促发展的基础,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高政治站位,紧扣重点项目建设关键节点,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受到来福投资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会继续改进服务机制,强化服务作风,提高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福山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通讯员 王文晶)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东莞:茶山这个农贸市场超“智慧 ...

  • 第二十二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在江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保健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奶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