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汇为高考学子打call:得“肠”所愿,金榜“汇”题名!

2022-06-08 11:24: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7日,双汇在漯河市部分考点附近设立了“高考能量补给站”,为高考学子们“充能打气”。现场,双汇向高考学子免费派送双汇王中王、双汇筷厨以及智趣多鳕鱼肠等明星产品,寓意考生们能够得偿所愿,一举夺魁,成为王中之王。

image.pngimage.png

花样送祝福,诚意满满

双汇针对本年度高考设计了包含孔夫子加油表情包、加油视频、孔庙祈福H5等孔夫子高考IP,还投放了充满美好寓意和祝福的孔夫子高考定制版双汇王中王和双汇筷厨。同时,双汇还在微博上发起了趣味评选,学子们利用王中王和筷厨产品测量书本高度,即有机会获得高考神秘大礼包。 

image.png

定制版加油装,好彩自然来

除了花式祝福外,针对双汇王中王和筷厨两款王牌产品,双汇还推出了高考定制版包装,包装上印制了高考常胜、超常发挥、六月扬眉、考啥都会、如愿以偿等各类祝福,希望能够缓解考生紧张情绪,让他们以愉悦的心情迎战高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可以丈量的努力”,晒书本高度赢神秘礼包

6月6日,新浪微博“食在双汇”发起了“高考资料”厚度测量赛,以280g双汇筷厨或双汇王中王为参照物,考生本人或家人测量使用过的高考资料厚度,在“食在双汇”相关活动页面下发布测量图片评论即可参与评比。各位网友在2022年7月6日前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新浪微博“食在双汇”将于7月7日公布获奖结果,并有高考神秘礼包相送。

后续双汇还将针对志愿填报、大学录取、新生报到等开展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一系列祝福和福利,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让他们在满满的爱意与真切的关怀下,迎接人生的新篇章。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保障市场安全有序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安居古城景 ...

  •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质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坚持人才 ...

  • 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被评为国家第三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