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罗丽芬美力之作,美业爆品芙蓉霜

2022-05-25 17:3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提到罗丽芬,很多人的脑海里就会马上出现芙蓉霜。十几年来一直稳占罗丽芬品牌的销量榜首,已然成为罗丽芬的一张“名片”。

1986年,从第一家美容院开始,罗丽芬致力于探寻东方女性的护肤需求,深入研究东方女性的肌肤特性以及对护肤品的消费需求,经市场调研发现,市面上多数传统面霜存在较为油腻,且春夏季节不易吸收的缺点。抓住这一市场需求,罗丽芬在经历了漫长的研发周期、克服研发技术难度以及成分功效的探寻臻选等一系列问题后,创新研发出行业内第一瓶四季皆宜的补水保湿型清爽型面霜,因其产品特性正如李白所描述的意境“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故将这款面霜命名为“芙蓉霜”。

对于罗丽芬来说,一个产品的“成功”不仅于此,还需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与时俱进。在对“芙蓉霜”的打造上,罗丽芬控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心力,研发中心数十位专业研发人员,对芙蓉提取物进行了二十余年的研发,结合自身不断提升的科研创新能力,只为突破芙蓉霜的护肤功效,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消费者。在2008年,罗丽芬通过改造升级芙蓉霜生产设备,品质同步提升,2012年,研发人员应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提取“芙蓉活性成分”,历经300余次配方测试,芙蓉霜结合专利成分再次升级,成就护肤经典,2018年,加注科技新知成分蓝铜胜肽、孔雀石提取物,突破功效与肤感上限,迎来全面爆发的黄金期 。 

罗丽芬二十几年来一直利用现代科研技术发掘芙蓉成分在肌肤护理上的应用,并取得了瞩目的研究成果,在2021年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获得了国际科研大奖。2021年是罗丽芬科研成果闪耀国际的一年,除了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IFSCC 国际化妆品科学会议(墨西哥坎昆)和第二届黄埔•南方美谷国际化妆品科技创新大会上,罗丽芬接连斩获多项科研大奖,这些科研成果也将应用于芙蓉霜的升级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护肤品,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

image.png

从爆红到长红,作为一款精研面霜,它不仅添加了国际科研大赛获奖成分来兑现品质承诺,同时采用了独特的微囊结构包裹技术,将高浓度活性成分包裹在数万亿颗的微囊中,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补水,保湿功效,同时它肤感清爽、不粘腻,带给了消费者更加舒服的护肤体验,因此广受市场和消费者好评。

未来,罗丽芬控股将继续践行科技唤醒美的初心,以国际认可的研究开发能力作为优势,将这些获奖技术应用于未来新护肤的研发,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开创全新格局,推动罗丽芬品牌价值持续向上攀升,稳扎稳打推升企业营运再创高峰,以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价值推动中国美业新生态,助力中国美业高品质发展!(赵永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开展技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疫情 ...

  • 豫南地区即将进入夏粮收获期

  • 中缅新通道(重庆—临沧—缅甸)正式 ...

  • 江苏省海安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