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东方雨虹上榜“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

2022-05-17 15:5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2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得益于销售、利润、资产和市价等方面指标的持续稳健向好,东方雨虹上榜“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位列第1838位。

据悉,《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出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被视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此次榜单使用了截至2022年4月22日的过去12个月的财务数据来计算公司在销售、利润、资产和市价等四个方面的指标,并通过这些指标来进行排名。

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重大考验,东方雨虹持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积极探索精益创造路径,纵向整合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横向发展智能制造、低碳环保、精益管理,并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2021年,东方雨虹营业收入319.34亿元,实现自2008年上市以来的44倍业绩增长。

此外,东方雨虹积极探索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新路径,向千家万户传递“真善美”的企业价值观,并以此为基开辟高质量发展之路。在2020至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及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灾害期间,公司全力驰援,践行担当,以专业优势为筑牢安全防线贡献“雨虹”力量。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聚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以科技创新赋能建筑建材产品技术和细分领域解决方案,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效的品质和服务,为社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服务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创新形成“上风、 ...

  • 江苏省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理货员正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推行藕稻轮作、藕 ...

  •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