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万和助力各地方舱医院及隔离点建设

2022-04-18 17:4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在得知广东、上海、河南、浙江等地急需电热水器用于隔离点改造和方舱医院建设后,万和迅速行动,在第一时间投入销售及售后团队,以保障各地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国内热水器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万和在得知相关需求后,迅速确定所需燃气热水器及电热水器产品型号和数量,以最快速度备好所需物资,第一时间安排销售团队将产品送达方舱医院以及隔离点,同时经过层层筛选,挑选经验丰富、技术熟练的服务技师组成突击小分队前往安装点进行快速安装、调试,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及时性和产品使用的万无一失。


(在方舱医院施工现场快速卸装万和产品)


(万和电热水器在方舱医院安装、调试)

在广东,前往运输物资和安装的工作人员发扬万和“细致无忧”的服务理念,听从现场安排和需求,保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截至目前,深圳福田方舱项目所需的500台电热水器、深圳宝安区石岩汇裕名都花园隔离酒店所需的1200台电热水器、梅州五华县廉租房项目改造隔离公寓第一期所需的240台电热水器,都已火速安装完毕,助力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尽快投入使用。


(为郑州梅林方舱医院运输物资)


(在沈阳方舱医院现场开展施工)


(为庐江方舱医院紧急运输物资)


(为铜陵方舱医院紧急运输物资)

近两年,万和已经助力全国多地的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建设,提供了数万台电热水器。其中,郑州梅林方舱医院5300台、厦门机场北方舱医院4400台、绍兴越城方舱医院1200台、安徽庐江铜陵等地方舱医院过千台、沈阳方舱医院首批数百台、晋江陈埭镇方舱医院数百台、济南德州北临沂方医院数百台、江西宜春方舱医院数百台等。针对上海目前严峻的抗疫态势形势,万和为徐汇区方舱医院、嘉定区方舱医院、崇明长兴岛方舱医院、浦东东海敬老院方舱医院、上海世博馆方舱医院提供了上万台电热水器。


(连夜向上海方舱医院配送物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