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木瓜移动品牌焕新,全面升级全链路助攻跨境电商

2022-04-14 17:0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1日,出海数字营销科技服务商木瓜移动宣布完成品牌焕新。一方面启用新的品牌Logo作为品牌标识,另一方面,也宣布其对产品、服务,以及业务模式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木瓜移动将围绕跨境电商企业,特别是独立站用户的需求,凭借其在营销环节所积累的产品、数据、技术和行业认知优势,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探索并拓展业务边界,逐步升级为跨境电商综合科技服务商。

迎接变化,全面升级

说起木瓜移动,可谓是跨境电商领域的老牌服务商,截至目前,木瓜移动服务全行业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0000家。

目前,出海对于很多中国企业来说,已经从一道选择题,变成了一道必答题。而TikTok等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大获成功,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瞄准了全球市场这块更大的蛋糕。

正因如此,过去两年,木瓜移动服务的客户在数量上和类别上,都有了极大的拓展:既有腾讯这样的互联网大厂,也有像Funplus这样某个垂类行业的头部公司。在多年服务不同客户群体的过程中,木瓜移动对其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和深入的理解,并不断尝试以卓越的产品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客户在使用木瓜移动产品过程中所给予的反馈和互动,以及在运营过程中所收集到的相关数据资产,不断地帮助木瓜移动的产品演化、迭代和升级,从而使其更具竞争力。为了满足多元化用户带来的多元化需求,木瓜移动从品牌形象、产品服务、业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首先是启用新的品牌LOGO。木瓜移动的新LOGO在右下方增加了两个象征木瓜籽的圆点,其中大的圆点代表着生长之力,木瓜移动通过智能产品、数据赋能、海量媒介、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在海外市场生根、发芽,最终获得丰收;小的圆点则代表繁衍之力,企业成功在海外实现获客之后,木瓜移动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复制成功,不断拓展更多的海外区域市场。

其次是产品与服务全面升级。过去,木瓜移动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帮助出海的企业在陌生的海外市场,获取流量。然而随着海外电商的崛起,竞争加剧,再加上国际政治形式风云变幻,单纯的流量支持已经无法帮助出海企业走得更远。

为此,木瓜移动也对自己的产品线进行了智能产品创新、服务政策迭代和解决方案优化,凭借木瓜移动在营销环节所积累的产品、数据、技术和行业认知优势,进一步发掘客户在其他运营环节的刚性需求,并针对该群体推出了包括智能选品、智能营销、智能客服、智能投放、店铺管理、支付管理等相关产品,全链路满足中国出海企业对低成本跨境获客的需求。

为独立站“造血”,授人以渔

如果说10年之前,跨境电商拼的是 “制造”,那么今天,拼的则是“品牌”。只要拥有丰富的品类和数量,加上低廉价格就能轻松获得红利的时代已经远去,如今,企业的品牌力,精细化运营的能力,才是其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木瓜移动想做的,就是帮助中国的出海企业,更轻松地实现数字化、精细化运营,助力企业品牌IP的打造,最终沉淀属于自己的品牌用户,形成真正的品牌力。

在木瓜移动完成品牌焕新的第二天,人民日报便发布文章《独立站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为独立站这一提高出海效率、帮助留存海外客户,同时还有助于塑造中国企业国际品牌形象的出海营销模式点赞。而早在去年7月,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中就曾提及,要“鼓励外贸企业自建独立站,支持专业建站平台优化提升服务能力”。

独立站之所以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有三大主要原因:其一,独立站运营者可以获得用户一手数据,有利于提升复购率;其二,独立站让消费者与品牌直接建立情感链接,有助于实现品牌溢价;其三,独立站有助于培养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影响用户心智。这种运营形式,对于可以直接打破海外第三方平台的垄断性优势。

优点虽多,问题却也不少。对于中国出海企业来说,如何建站,如何运营、如何推广,是三座难以跨越的大山。不同于第三方平台可以获得公域流量,独立站如果无法找到自己的流量池,那么生存问题将是最大的难题。

为了帮助这个巨大的、处于高速发展中且亟需多种技术加持服务的群体解决关键问题,木瓜移动依托其在营销领域服务该群体所积累的行业认知,为出海用户提供拓宽、深化信息流服务,以及物流、资金流全链路中各环节所需具备的核心技术服务,帮助用户一站式解决独立站建站、运营、拉流三大难题。

此外,木瓜移动还将在之后的产品迭代中,实现选品、营销、采购、物流、仓储、配送、付款各环节的数据全面打通,助力客户实现全面数字化、高时效的运营管理。

经过此次品牌焕新,木瓜移动实现了从品牌形象,到产品服务,再到业务模式的全方位升级。此次升级过后,木瓜移动将逐步为跨境电商群体提供全链路赋能,帮助用户实现降本增效,通过提供一站式服务,为独立站“造血”,帮助中国企业真正实现“品牌出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春耕春管

  • 中国机器人“服务员”成为比利时餐厅 ...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某电气科技有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镇集中发展标准化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