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召开全市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会

2022-04-14 15:4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4日,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继萍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高新分局局长刘炜参加会议,市局副局长薛建祥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继太总结了2021年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宝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和宝鸡市凌云车辆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宝鸡城辉工程检测集团有限公司作了大会交流发言,4家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在现场签订了诚信守法承诺书。

会议指出,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认识到强化检验检测行业监管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对于营造良好的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消费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要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高度出发,切实规范检验检测机构从业行为,保障社会各领域各类信任有效传递,营造公平有序的检验检测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各检验检测机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量红线意识,要按照市局印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自查表》内容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做好风险分析,及时并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预防、规避和降低风险,坚决杜绝降低检验标准、漏检检测项目、篡改检验结果、伪造检验检测数据、出具不实虚假检验报告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检验检测机构要切实强化领导、锚定目标、转变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实际,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确保全市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宝鸡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和高新区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有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检验检测机构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郭宏伟 向亮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春耕春管

  • 中国机器人“服务员”成为比利时餐厅 ...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某电气科技有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镇集中发展标准化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