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家居3.15开门红活动圆满收官

2022-03-24 18:0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1日—3月20日,兔宝宝家居3.15开门红活动圆满收官!活动超额完成目标,签下订单6343个,超额完成目标130%。其中,华中销售部、安徽分公司、浙江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均超目标完成订单量,订单量在1000个以上!

活动回顾

活动过程中,兔宝宝家居专卖店团队团结奋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将兔宝宝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兔宝宝产品所带来的魅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来到兔宝宝店面进行参观了解。

兔宝宝家居本次开门红活动初期,全国各个终端旗舰店,每个细节管控到位,从宣传、物资到人员,全员联动。同时在营销中,将兔宝宝核心优势放到最大,培养客户对兔宝宝家居的认知,卖场布置直面竞品,强势引流。向消费者展示开门红大促的活动优惠,为消费者送上品质家居的体验。

一个好的营销活动不仅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还能够传递品牌的核心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兔宝宝家居公司在开门红活动中,助力终端,在多个电商平台直播,拓展销售渠道,线上引流。协助经销商提升终端店面活动信心,在启动会上通过T8培训打造高效营销团队,塑造了兔宝宝终端管理系统、销售系统,为活动蓄力。

兔宝宝是一个以板材业务为核心,以大家居业务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原创设计,其每一件作品,都时刻诠释着诚恳、执着、严谨的专业精神。

接下去,公司将乘胜追击,全力以赴“兔宝宝家居2022年第四季健康住计划”,千万补贴大放送,把兔宝宝家居的产品和服务带至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赏贵州丨梵净山下藏着一座宝藏小村 ...

  • 图说山东手造·临清贡砖丨大运河流出 ...

  • 河北平乡蛋鸡养殖:绿色智能模式下出 ...

  • 广西钦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快速反应 坚 ...

  • 新疆3·15车展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