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武汉市汉南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8 14:5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1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汉南支行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自画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副行长杨平胜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年党员梁丽领学了3名全国优秀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分别是冲锋在前、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李夏同志,被誉为新时代青年基层干部楷模的张小娟同志,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贡献自我的黄文秀同志。

参会人员深受教育鼓舞,踊跃发言,主动结合工作与生活情况,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青年党员进行“画像”。

客户部主管李德宝、综合部主管王芬从过去、现在、将来三个时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认为青年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信念初心;要带头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意志淬炼,增强攻坚克难能力,在工作中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担当奉献。

杨开永、张晓宁、代凯华、肖新彪、曾少平等老党员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年轻时候的经历,对青年党员同志谆谆教诲,寄予厚望。认为优秀的青年党员一要人品好,受人信赖,能团结人;二要业务好,勤于学习,能帮助人;三要学习好,知识广博,心态宽广,学思践悟,勇攀高峰。作为老党员,要淡泊名利,做事认认真真,做人谦虚谨慎,问心无愧,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行长崔宇对每个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志气,二是要有骨气,三是要有底气。青年党员要永葆真心愿干、敬业肯干、卓越能干、公心敢干的奋斗姿态,把自己所肩负的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好里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崇高使命,奋力推进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在学史力行上彰显担当作为,累计投放各类支农贷款23.8亿元,截至12月27日,各项贷款余额达71.59亿元,较年初增加7.1亿元。(吴和平 李平 刘恒)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迁安市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休闲 ...

  • 2021深圳设计周开幕

  • 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领域——乱收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冬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