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顽咖啡国金街快闪店开业 人气火爆上热搜

2021-12-20 16:5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639987760(1).png

2021年初,由一群热爱追梦的年轻创业者创立的“顽咖啡”在长沙麓谷悄然登陆。12月16日,顽咖啡跳出原有的舒适圈,来到市中心的国金街负二楼“二次创业”,一个新晋的网红打卡地赫然而生。

顽咖啡国金街快闪店位于人流量巨大的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的通道线,时值周五,开业现场人头攒动,吸引的人流排起了长龙。拿到出品的青年客群纷纷拍照发布到微博、朋友圈等社交软件,呼朋唤友一起来打卡品尝这家有颜值、有质量的咖啡店。顽咖啡国金街快闪店开业的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长沙同城热搜第一。

“很多人说我们顽咖啡目前是长沙的新网红,但我们不想走‘昙花一现’的路子。在食材上我们选用阿拉比卡咖啡豆和鲜牛奶,每一个原材料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个加工环节都严格把控。而上述两者的结合,是团队经过数千次调配实验出来的成果。我们确保每一杯出品里都暗含着我们企业的匠心和良心,这将成为我们持续发展的不二法门。”顽咖啡品牌主理介绍,品牌未来发展的第二个阶段,将以“顽的不止是咖啡”为口号。推出重量级概念新玩法,打破传统咖啡的概念,赋予咖啡新的定义。后期也会推出新奇有趣的产品,将国人喜爱的食材和咖啡相结合,调配出专属于中国人的咖啡味道。

“用鲜奶做好咖”的品牌广告语言简意赅。品质为王,服务为先,顽咖啡融合了长沙本土的元素,招牌产品桃喜、莓完;主打产品拿铁、卡布奇诺、澳白等经典系列;创意产品姜心、粉霞在小哥哥小姐姐的相机里与这个冬日相衬托,温柔和谐。

1639987792(1).png

“顽咖啡给我的感觉是一场味觉奇遇记。”一位小姐姐分享道,“味道很鲜明,品牌有辨识度,也很有时尚气息,希望他们坚持下去,也会成为长沙品牌之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我是您餐桌上的那双眼 | 《食安 ...

  • 小小基因芯片有大作用 聚焦文昌鸡育 ...

  • 江苏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 ...

  • App账号注销难

  • 广东省东莞市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