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潮州市福德园食品公司多次生产不合格食品被曝光

2021-12-03 16:5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2021年第45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此次抽检涉及15大类食品665批次,不合格4批次。这其中就包括潮州市福德园食品有限公司。

南京板鸭味菌落总数项目不过关

抽检信息显示,标称潮州市福德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京板鸭味(膨化食品)(规格型号:22克/袋,生产日期/批号:2021-7-14)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检验结果:59000CFU/g、82000CFU/g、77000CFU/g、81000CFU/g、41000CFU/g,标准值:n=5,c=2,m=10000,M=100000。

据悉,该食品被抽样单位为上海泰司商贸有限公司,网店商铺名称则为天猫泰司食品专营店。

据了解,菌落总数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标,不是致病菌指标,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的卫生状况。如果食品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使食品失去食用价值;还会加速食品腐败变质,可能危害人体健康。

今年两次生产不合格食品被处罚和曝光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询到,该企业今年两次被处罚。处罚事由均为“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分别被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和0.8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不仅如此,本网还发现,从2016年到2020年,该公司也多次因生产不合格食品被处罚。罚款金额18000元、1800元等。

公开资料显示,潮州市福德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300万元。法定代表人郭伟廷。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豆制品;零售:粮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