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上海【九里 in 巷】以食会友,打造潮集生活新地标

2021-12-03 16:3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走!去找点好吃的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心照不宣的一种休闲聚会方式。

在商圈云集的魔都上海,用“探店”“点评”“分享”的方式享受美好时光已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诸多名声大噪的餐饮品牌亦纷纷跻身试水,扎堆抢占优质的商圈资源。购物中心如何做才能满足这种新的消费需求?这也是我们将目光聚焦在上海九亭金地广场的原因。

自开业以来,九亭金地广场持续深化具有时尚、社交属性的餐饮,同时优中选优,不断演进餐饮阵容。2021年,更是创新打造了城市级的夜间娱乐消费目的地——“九里in巷”主题街区 ,从现有的空间里做到了有氛围、有主题和有特色,让我们看到了商业运营背后的用心及匠心精神。

一、【九里in巷】主题街区焕新亮相,成就“日与夜”生活新聚点

九亭金地广场位于上海松江区,作为区域首个品质生活购物中心,开业两周年之际,在中秋节以近2000 万的销售额与超15万人次的客流“实力出圈”。同时,展现给九亭消费者的还有金地广场2021年精心打造的美食主题街区——九里in巷。

基于对九里亭街道文化精神的尊重与延续,以及对周边社区居民生活和时间轨迹的深度洞察,九亭金地广场在其2.2万平方米的户外商业街精心打造【九里in巷】主题街区。街区以“九里”及其独特的地形命名,同时通过醒目的色彩、霓虹的灯光以及设计感的场景包装等潮流元素,塑造项目个性化标签,给予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全新观感,也让九亭商圈整体形成了更浓厚的休闲及夜间消费氛围。

二、品牌矩阵不断升级,营造“沉浸式社交餐饮”场景

今年,上海九亭金地广场以【九里in巷】打头阵,针对餐饮矩阵进行了一次高质量「升级」。项目融合自身街区优势,围绕新一代年轻家庭和周边写字楼商务人士的需求,通过强化空间落位、优化餐饮品类,建设富有特色的沉浸式消费场景。

在餐饮品牌的选择上,【九里in巷】聚焦于符合Z时代消费特征的餐饮组合。项目早在开业伊始就引入了湊湊火锅·茶憩、有喜屋深夜食堂等品质网红餐饮,此次更是加入了钟路商会缘家、兰亭桃缘、阿润打边炉等松江首店品牌,以及精致日料御萌牛烧肉酒场、川菜扛把子扑满酒馆、高人气火锅火凤祥等具备“烟火气”的流量餐饮,让九里in巷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以食会友”的社交空间。

相较于主题街区餐饮品牌的甄选,室内则通过客群细分及差异化定位,对不同属性的餐饮品牌进行了落位优化。B1以经济实惠、高性价比的快餐、简餐为主,如成都你六姐、马子禄牛肉面等,同时搭配具有高度社交属性的咖啡、奶茶及其他特色小吃,满足周边上班族日常午间时段的高频消费。

而针对更大范围的家庭客群聚餐以及轻商务宴请需求,九亭金地广场则更加注重就餐环境、品牌级次和菜品品质的提升。2021年重点引入了松鹤楼、淘小馆、汇点楼、关东小磨等多个菜系的精致餐饮,与其他零售业态错落分布,实现边逛边吃的购物体验。

三、聚焦多维消费场景组合,打造年轻社交化的“潮集新地标”

2021年,九亭金地广场通过优化空间场景打造、差异化招商、升级餐饮矩阵,在品牌级次提升及社交氛围营造上效果显著。与此同时,场内外的品牌在菜系、受众、营业时间上互为补充,紧紧把控职场快节奏与家庭慢生活间的双重消费场景变换,进一步实现了项目打造一站式城市潮趣生活新聚点的定位目标。

面对持续升级的消费理念和个性多元的消费需求,购物中心的餐饮业态也已经从满足最基本的饮食需求向“社交餐饮“需求升级。上海九亭金地广场始终坚持自我迭代,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焕新品牌矩阵,引领九亭商圈整体商业环境升级,这让其具备了更“出圈”的目的性消费影响力。

2022年,九亭金地广场即将进入运营的第三年,面对周边激烈的行业竞争和新兴消费客群喜好的变化,项目将进一步深耕区域消费需求,引进设计师服装、时尚单品、运动潮牌等潮流品牌,从餐饮到零售全面打造更贴合时代潮流趋势与文化格调的潮集生活新地标。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