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aigo数码录音笔R6811无损录音

2021-11-12 11:1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上学时记笔记跟不上老师讲课的速度,只能下来跟同学借笔记补充;上班后领导开会,自己还没记录完前一条重点,下一个任务就已经布置下来,事后只能满怀歉意的询问同事,遇到这样的情况,尴尬是一回事,影响自己的工作、学习效率才是最大的问题。面对这种问题,通过录音将现场的讲话录下来,这样事后就可以边听录音边记笔记。

image.png

市面上的录音产品品类繁多,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不仅有无损录音,还可以实现降噪、录音转化文字等功能。

image.png

无损音质,高效录音

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内置双Mic高灵敏度自动调节感应,可以准确远距离拾录,保证录音不漏掉任何细节,同时将录音步骤简化到“一步就位”,简单说就是在开机状态下,仅需向上推动录音笔按键,就可以开启录音,再次推动就可以首先保存,之所以将录音步骤简化,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不会错过任何需要的声音,达到高效录音的目的。而且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的品质更加清晰,达到了1536kbps,完全可以胜任采访、自学笔记、练习播音等使用环境。

image.png

无损播放,随时转化

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在播放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为了保证录音的高效利用,特意设计了录音转文字功能,只需要通过电脑就可以轻松实现语音转写。不仅如此,为了让录音文件不丢失,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在低电关机前,会自动保存文件,彻底解决意外没电丢失文件的烦恼。

image.png

而且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的信噪比≥100dB@1KHz,可以实现更为专业的播放,特别适合平日参加会议,大型展会需要录音的情况,上课录音更是不在话下。

双麦降噪,高度还原

对于录音而言,重要一点是如何处理掉录音场景中存在的杂音。为了能够自动分离人声与噪音,实现智能录音,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通过采用内置专业DSP声学处理器的方式,真实还原现场原声,并精准把握录音拾取目标,还可以通过机随时听取录音状态,如此一来,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即使面对嘈杂的会议环境,或者是吵闹的课堂,也可以实现录音。

而且,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区分录音的内容与时间,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设计了自动记载录音时间功能,内置的时间芯片,可以将记录文件录制的时间精确到秒,方便日后的浏览,一目了然。

上学时记笔记,上班后记会议记录,我们的生活总是离不开写写画画,离不开文字记录。有了aigo数码录音笔R6811(精英版)的帮助,无论是紧张的课堂,还是匆忙的会议,又或者是一次临时的采访,我们都可以准确把握住每一个重点,清晰记录每一项要求,做到简单操作,随心而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选树质量标杆强化示范引领推动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深化 ...

  • ​为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北京市平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