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伊利连续四年亮相进博会 共享世界品质 整合世界智慧

2021-11-11 17:32:2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8日讯(记者 陈佳琪)“我在中国就喝伊利奶,我经常买他家的黄油,非常美味。”一位在中国生活近20年的巴基斯坦参展商表示。为何在一位在中国生活的外国人对伊利品牌忠诚度如此之高?伊利究竟是如何圈粉的?在进博会上是否能寻找到答案?


位于进博会2.2馆的伊利展台。

走进进博会伊利展区犹如置身新西兰牧场,随处可见蓝天白云以及新西兰自然草场影像及微缩景观等。展区内健康魔镜及产品标签识别桌展示出老牌企业对创新的坚持。那么作为连续四年参展进博会的“老朋友”,伊利集团此次带来了哪些“新”意?

立足消费者需求 共享世界高品质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将新西兰最好乳制品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大洋洲乳业带来了6款新产品,即金典新西兰纯牛奶、伊利倍畅奶粉、金领冠睿护、伊利新西兰进口全脂奶粉、伊利Pro环球甄选稀奶油和伊利Pro环球甄选原味黄油。


伊利参展进博会带来的部分新展品。

“今年这6款产品,其中奶粉是基于19年对于中国母乳研究,专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生产的奶粉,营养更易吸收。黄油和稀奶油产品也是利用了西欧传统弗利茨Fritz搅拌工艺。” 赵昕进一步解释。这一工艺可产生出更高质量黄油产品。赵昕认为,随着中国开放大门越开越大,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需求也越来越大。

据悉,大洋洲乳业是伊利2014年在新西兰建立的全球最大乳业一体化基地。从最开始生产奶粉,到如今产品范围不断扩大,覆盖液态奶、奶油、新奶油等。

整合的不止是奶源 更是全球智慧


伊利参展进博会带来的部分新展品。

那么如何满足在中国的消费者对于更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对此,赵昕表示,伊利积极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打造高品质产品。在新西兰不仅建了全球最大乳制品一体化基地——大洋洲乳业,同时还收购了新西兰第二大原料供应商,西部乳业。“把新西兰最好奶源加工成产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除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伊利还整合全球智慧资源。“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合作,对食品全产业链进行研究和合作。在欧洲携手研究生命科学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联手,建立伊利欧洲创新中心,针对食品的生命科学、生物科学、食品安全、包装材料等进行一系列深度研发。也跟美国的常青藤联盟名校、科研院所共同深入研究,牵头做中国中美食品智慧谷,针对食品创新的一些研究成果应用在新产品的研发中做一些深度的合作。”赵昕说。

奶酪增长较快 黄油及稀奶油市场表现好

谈及未来乳制品发展趋势及机会,赵昕表示,奶酪是整个乳制品里增速较快的板块,同时我们的黄油、稀奶油现在应用在烘焙、咖啡店以及一些联盟品牌产品在市场上表现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