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津秋飘酱香 匠河坊邀匠友体验品美酒

2021-10-26 13:1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4日,天津万怡酒店,匠河坊组织的酒友品酒会落幕。匠河坊将此次展会特地设置在万怡酒店,只为让前来参展的匠友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品酒体验。隔绝了嘈杂声音和外来干扰,匠友们才能在这一片充斥着浓郁酱香的氛围里,细品酱酒的美味。

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讲解,匠友们拿着熟悉的酱香美酒,看着酒液在杯中呈现的微黄色泽,轻嗅溢出的浓浓酱香,饮一口,品味到的是熟悉又让人惊喜的醇厚口感。

北京的匠友林大哥说:“能够参加这次展会,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在微信上也能联系,但是面对面交流,感觉还是不一样。而且在这里一边听你们的讲解,一边喝着熟悉的酱酒,就像在跟多年老友交谈一样,这种氛围很好,我很喜欢。”

除了天才酒师、御用酒王、王牌酒匠和仙境,更多匠友是专为鸿儒而来。

此前,鸿儒10月中旬上市的消息一经流出,就引起了匠友们的好奇。因为喝过天才酒师和其它酒款,大家对匠河坊酒的品质都饱含信心。对于这次参展的鸿儒,匠友们也是怀着期待的心情前来品赏。

“名字寓意好,酒瓶包装好,口感也是一等一的好。我刚才尝了一下,酱香味道很浓,口感很饱满。我现在一直在喝天才酒师,看来等鸿儒上市,我的口味要换一换了。”来自天津的匠友陈先生含着笑意说。

除了美酒让匠友们心潮澎湃,有趣的互动游戏也给大家带来惊喜。展会举办之日恰逢重阳佳节,“酒线登高”游戏得到各位匠友的一致赞成。稠润绵长的酒线自匠友的手中缓缓流下,攀过一道又一道“山峰”,随着酒香越来越浓,匠友们身心得到满足的同时,也赢得了免费好酒作为对其拉酒线技艺的肯定。

此次秋糖展会,匠友们品了好酒、拉了酒线、赢了好礼,还与微信上的朋友们在线下面对面亲切交流。匠友们纷纷与匠河坊合影留念。

匠河坊期望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更多匠友在线下交流。没有距离的阻碍,只有爱酱之人相聚团圆。为全国各个城市的匠友们送去茅台镇纯粮酱酒。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秋收!一大波美食袭来!

  • 安徽省桐城市范岗镇引导农户发展“芳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开展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开 ...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圆满完成高危介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