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安全是生命线!爱玛自主研发专利防火墙2.0技术全新应用,保障数千万用户用车安全!

2021-10-19 10:2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玛变了,变得更像“技术派”,隔段时间就有新技术推出,产品不仅漂亮还充满科技。

这一切都源于爱玛的变革,这一场自上而下的变革,在爱玛的骨子里植入了数智化的种子,而这个种子正在从方方面面推动着爱玛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爱玛自主研发的全新专利——防火墙2.0技术,正是爱玛在电动车安全技术的全新升级,加入了芯片处理能力,保护功能更强大,应急处理更及时,从而更好地防范风险、保障用户的用车安全。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安全是生命线。坚持“用户至上”,爱玛所有的变革及落地措施,都是从用户出发,而防火墙2.0技术,在保障着所有爱玛用户用车安全之外,也给行业做出了表率,不管何时、不管什么产品,都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打消用户充电焦虑和安全顾虑

爱玛通过技术创新,为行业重获用户信赖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2021年7月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电动车火灾事故6462起,其中80%火灾为充电时引发。从起火原因看,电气故障和自燃是造成电动车火灾的主要原因,分别占电动车火灾总数的62.1%和23.5%;而过充电、电池单体故障、电气线路短路是导致电动车电气火灾的根本原因。

正是因为这些安全事故,让很多用户对电动车安全质疑,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口碑。爱玛防火墙2.0技术的推出,从技术的升级、功能的完善,就是为了更好地保障充电安全,解决用户的充电焦虑和安全焦虑,也能让更多用户重新相信电动车、放心使用电动车。

7大技术升级,4大实测验证

防火墙2.0技术全面保障电动车用户安全

去年,爱玛推出防火墙技术,从根源上减少因电动车静置起火导致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今年,爱玛自主研发的全新专利防火墙2.0技术,将从全方位加强防护,从各个方面进行电池充放电测试,保障电池在各种使用状态下都能规避风险、安全使用。 

过充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热保护、不充电时充电回路无电压、电门锁断开时整车不带电、更快更有效的短路保护功能这7大技术升级。

这7大技术升级同时也是7大功能提升,充分保证了电动车在充电时电压过高、电流超过设定值、短路、温度过高等状况时快速自动断电,避免自燃,保证电池安全,实时检测充电信号、监测电门锁信号,保证充电回路导通,并且有更快速的短路保护响应时间。

在通电状态下,主线路短路效果对比,防火墙2.0技术比普通电动车的保护跳闸时间,从3ms缩短到0.5ms;

在通电状态下,小电流线路短路效果对比,防火墙2.0技术短路快速保护且火花小;

关闭电门状态下,整车线路电压测试对比,防火墙2.0技术电门锁断开时整车不带电,且电门锁闭合时整车有电压,而只装空开电门锁关闭整车带电;

关闭电门状态下,充电口电压测试对比,防火墙2.0技术在不充电时电口无电,而只装空开充电口一直有电。

这所有的技术升级和实测验证,都是充分保证爱玛防火墙2.0技术能够切实保障产品安全,保护用户的用车安全。

执着安全技术,坚守用户至上

爱玛为数千万用户负责,为行业树标杆

安全,永远都要放在第一位。特别是有着超3.5亿用户的电动车行业,每一辆车都需要保证安全,让百姓便捷出行的同时,也保障他们的用车安全,因为每一个骑着电动车奔波的人,都有可能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或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可能之前从来没有人想到过,除了交通事故,电动车也能引发安全事故。近一两年,电动车的几起恶性燃爆事件,让更多人意识到,电动车安全需要更多的关注,需要企业在技术和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完善。


搭载防火墙2.0技术的爱玛大乔Q311

爱玛,作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从做漂亮车到做漂亮好车,再到现在引领行业进入造车时代,爱玛在技术探索和质量升级方面,从未懈怠,而且用一次次的创新突破,给行业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从2020年的防火墙技术,到现在的防火墙2.0技术,爱玛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进行研发,这是对产品安全的执着追求,也是对爱玛数千万用户的负责,更是为行业做出了一个产品安全标杆。

领头羊姿态,打造优质出行生态

爱玛通过模式创新和技术升级,深度布局远大未来

现在再仔细看爱玛,打造易玛车服,彻底解决用户“充电难、充电不方便、充电不安全”等问题,以换电、快充、社区充电,构建三大能源补给网络,最终实现一个全域的用户流量池,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快速在电动车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广大电动车用户的信赖。

在产品技术上,从防火墙1.0技术到现在的防火墙2.0技术,也都是让用户能够不再担忧,有风险的地方,爱玛用技术去解决;有质疑的地方,爱玛用实测去验证。对安全技术的执着,这是行业领头羊的前瞻性和引领作用,只有每个企业都重视安全、提升质量,才能重获用户信赖。

爱玛通过易玛车服、安全技术创新,是在打造一个安全出行生态,保证个人用车、小区充电、街区换电的安全,共同打造安全智慧城市。这每一项技术的迭代升级,每一个生态链环节的完善升级,都在推动着爱玛数智化滚滚向前,让中国智造真正服务到每一个用户,也推动着整个产业健康、可持续向前发展。

写在后面

爱玛研发防火墙技术历时多年,到现在已经升级到2.0版本,可见爱玛依然没有忘记初衷,不管行业、市场怎么变化,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保证用户用车安全,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所幸爱玛没忘,而且一直在完善升级。同时,也希望所有企业都能深研安全技术,从产品本身尽可能规避风险,让用户充电更放心、骑车更安心,让更多用户能够继续选择电动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 ...

  •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装饰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