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上海长宁50.9亿挂牌一商务办公用地 重点聚焦国际经贸商务功能

2021-09-09 14:20:3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7日,上海长宁区挂牌1宗商务办公用地,将于10月26日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为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出让面积35587.5㎡,容积率4.6,建筑面积163702.5㎡,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公服设施建筑面积不低于5400㎡。地块起价50.9亿元,起始楼面价31093元/㎡。

根据出让要求,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60%的办公物业不少于20年;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100%的商业物业不少于20年;受让人应当按出让年限整体持有社会事业项目物业(包括社区公共服务设施、社会公共机动车停车位、公共通道、公共空间等)。

另外,出让宗地建成物业应实施统一管理,即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物业管理。在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1年内,产业招商落地率不低于50%(即该项目不低于50%的办公总建筑面积须用于工商和税务注册长宁的企业),引入至少2家企业总部,由区商务委负责监管。

未来,该项目将引入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时尚创意产业、大健康、人工智能、金融服务业或总部型企业,与周边载体整体协同,重点聚焦国际经贸商务功能,着力发展总部经济,共同打造成长宁区中部虹桥地区的重要标志性载体。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