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广告活动违法不予制止” 大众点评被罚款1万元

2021-08-10 16:5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近日,大众点评运营主体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该公司因违反相关法规被罚1万元。

沪市监浦处〔2021〕152021000646号显示,该公司违法行为类型为“公共场所的管理者和电信业务经营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明知或者应知广告活动违法不予制止的”,处罚结果:没收违法所得0.033551万元,罚款1万元。处罚单位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询发现,该公司在今年4月刚被市场监管总局罚款50万元。违法行为类型为“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的经营者集中”。


截图来源:企查查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近几年来有4次行政处罚记录。除上述两次以外,该公司还因合作商户发布违法广告等被处罚。

沪市监浦处〔2020〕152019002928号显示,自2017年7月11日至2019年9月17日期间,有17家大众点评平台的合作商户分别在大众点评APP或网站上违法发布了涉及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的广告,当事人作为该平台运营方存在未制止违法广告发布的行为。该公司因此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94599.45元;罚款94599.45元。处罚日期为2020年7月28日。

沪食药监(总)罚处字[2015]第2320155064号显示,该公司因“未按要求审查‘真味美麻辣香锅(黄浦区复兴东路572号)等5家无证餐饮服务提供者许可证的情况下,向其提供网络平台服务”被原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警告并罚款120000元。处罚日期为2016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发挥 ...

  • 安徽省淮北市打造锂电池产业园

  • 雪佛兰创界RS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前 ...

  • ​“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