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旧房翻新有妙招,兔宝宝易装一次性解决所有痛点!

2021-07-27 17:5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手头没钱,又想改善生活质量,那么重装翻新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了。重装翻新后的家令人期待,但是装修的过程却是非常痛苦的,很多人考虑到这点往往很难下决心重装,最终只能在软装上下功夫,不过总是差点火候。

但是兔宝宝易装的出现,大家面临旧房翻新时就不需要这些顾虑了,因为兔宝宝易装在材料上选用兔宝宝E0级环保板材;在设计、安装环节都由兔宝宝一手操办,你在装修中的角色就是指出看法,意见以及最后确认,其他的兔宝宝易装可以妥妥帮你搞定。有了兔宝宝易装,旧房翻新省心省力,保证环保家居的前提之后,也大大缩短了装修过程和等待时间,在短的时间内完成翻新工作,也不耽误用户的入住时间,更好地享受新装修带来的品质生活。

兔宝宝易装优势

1、装修时间短

问题:装修周期长是传统装修的最大弊端,传统装修少则2~3个月,长则半年,而且装修期间必须时不时地进行监工,而且还会担心装修公司或装修师傅偷工减料,会浪费业主大家的时间和精力!

解决:兔宝宝易装采用可视化设计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按照业主事先和设计师沟通好的设计效果图进行装修,由易装加工中心进行标准化生产,由专业安装师傅提供安装服务,化繁为简,提高效率,装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正常生产制作周期只需要25天,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长。 

兔宝宝易装速度快,让装修变得简单快捷。

2、装修环保有保障

问题:装修中人们最怕的不是钱,而是怕装修污染“阴魂不散”。虽然现在装修材料都越来越环保了,但是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还是会担心,担心装修太过华丽导致甲醛污染超标,担心房子小柜子多甲醛叠加超标。

解决:兔宝宝易装的优势就在于产品的绿色环保,兔宝宝易装使用的板材全部为兔宝宝环保E0级板材,为实木内芯,告别实木颗粒板,迎接真“材”实料;其次是安装的快捷省却了装修工序复杂造成的叠加污染,从源头到装修过程多重保障,再也不用担心装修污染了!

3、风格统一效果佳

问题:装修得当能使整个家的颜值提升很多,为什么有的装修效果会差强人意,主要原因是风格不统一。如果装修不统一,即使加入了很多流行元素,也很难达到人们的心理预期。

解决:没有一定的设计基础,普通人装修都有些随心所欲,有时候意识到不好看,但是也不知道如何调整修改。所以,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的人。兔宝宝易装拥有专业可视性设计软件,所见即所得,简欧风、北欧风、现代风、新中式、港式风、轻奢风可以任意选择。

兔宝宝易装绿色环保无污染,美观性和健康性两者兼具,旧房想翻新就翻新,再也不用担心装修污染。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成都银花丝被称为成都非遗“五朵金花 ...

  • 湖北十堰东风汽车底盘公司悬架弹簧工 ...

  • 新一代宝马X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

  • 北京地铁站内首批开设的三家便利店试 ...

  • 食用小龙虾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