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心连心集团向受灾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化肥

2021-07-27 17:0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心连心集团启动‘抢救良田 重建家园’专项援助活动,联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新乡市慈善总会,为受灾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高效肥及所需物资,并提供专业的农化服务指导,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7月26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旭在该集团抗洪救灾捐赠工作布置会上说。

刘兴旭表示,在此次特大暴雨灾害中,众多农村农田受灾受损严重,农作物绝收,作为涉农企业,心连心有责任、有义务竭尽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最大程度减少灾情带来的农业损失。

据了解,洪灾发生后,心连心人在做好内部防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迅速投入当地抗洪救灾工作。汛情期间,心连心认领了新乡县1.291公里的防汛堤段,组织了300多人预置队伍。集团董事长刘兴旭到一线指挥抗洪抢险,集团总经理张庆金带领公司应急队员第一时间赶赴支援,每天组织300多名干部职工填装沙袋,昼夜奋战加固大堤。同时,提供了11万条抗洪沙袋,500条吨包,组织了抗洪铲车车队,在多个遇险点,与社会各界一同进行抗洪救灾。在此基础上,捐赠毛巾、酒精、应急药品等生活急需物资,“心连心支援队”将大量救援物资搬运至指定地点。

灾情之后的核心任务就是恢复农业生产,心连心将依靠专业的农化服务队伍,为受灾严重的地区提供恢复生产农业技术方案。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高效肥及物资将重点支持新乡卫辉市、鹤壁浚县、郑州中牟市等受灾最为严重的7个县区。“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努力降低农民损失,帮助群众尽早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给农民兄弟种地更大信心。”心连心总经理张庆金说。

据了解,多年来,心连心公司秉承“自己艰苦奋斗、满足别人需求”的企业之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历次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抗击疫情等自然灾害面前,在脱贫攻坚、公益救助等工作中持续开展救灾、救助活动。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捐资捐物超过1亿元,以“连心闸”“连心路”“连心渠”“连心桥”“连心肥”等一系列爱心实际行动倾情回报着社会。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6家电梯企业响应倡议迅速行动为受灾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松山新区 ...

  •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枸杞种植基 ...

  • 贵南高铁全线第一长桥澄江双线特大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