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持续行动!东方雨虹助力灾后重建

2021-07-27 17:0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超强暴雨过后,河南中原大地不少地区受损严重,尤其道路、河道、水利、公共建筑等基础设施亟待修复,灾后重建工作中建筑材料更是不可或缺的物资。东方雨虹作为业界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在灾难面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联动子公司、分公司等,全力筹备救灾相关物资。

从7月23日首批12000平物资(聚丙烯长丝土工布和HDPE土工膜)连夜抵达,东方雨虹防汛救灾工作持续在行动,继续协调旗下全资子公司天鼎丰调拨物资:7月24日先后为鹤壁调运1000克复合土工膜16360平,为新乡卫辉调运1000克复合土工膜10260平以及400克聚酯长丝土工布4000平。截至目前,累计调拨的土工膜、土工布已超4.2万平,很好支持了河南郑州、周口、鹤壁、新乡等地的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专业人士表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材料,土工膜和土工布在水利护坡、河道治理等工程中功不可没。东方雨虹提供的复合土工膜主要用于防渗主体防渗,用在迎水面,防止水渗入。其中部分复合土工膜还将会用于鹤壁的粮库防水。土工布则主要起到加筋防护和反滤的作用,用在背水面,有些地方已经有水渗漏的,铺上透水土工布,防止水土流失。

除了紧急协调物资,解灾后重建所需材料的燃眉之急,东方雨虹河南分公司员工还积极行动参与救灾,既有专业技术团队现场勘查,针对暴雨后屋面施工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又有员工个人主动赶赴新乡一线,支援物资运输救灾工作。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东方雨虹表示,将继续关注灾后重建的相关需求,尽企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灾后重建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成都银花丝被称为成都非遗“五朵金花 ...

  • 湖北十堰东风汽车底盘公司悬架弹簧工 ...

  • 新一代宝马X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

  • 北京地铁站内首批开设的三家便利店试 ...

  • 食用小龙虾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