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邂逅生机,健康出发丨帅康高铁冠名武汉首发

2021-06-11 10:3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与“中国速度”并肩同行,与健康生活携手共进。2021年6月10日,帅康集成灶高铁冠名首发仪式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

帅康电气副总裁兼集成厨房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兵、帅康首席产品官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皋、集成厨房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逄勇等总部领导及合作方美畅传媒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共同剪彩,见证帅康品牌专列首发启程。


首发仪式剪彩图

现场,帅康电气副总裁兼集成厨房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兵致辞。他表示:“近年来中国高铁快速发展,守护着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出行。帅康自诞生起就以守护用户健康为己任,37年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厨房生活,让每一位消费者用上健康厨房。今天在武汉隆重举行帅康集成灶高铁冠名首发仪式,标志着帅康正式同中国高铁接轨,将进一步实现品牌加速度,未来帅康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不断升级的健康厨房解决方案,将爱与健康送至千家万户。”


杨兵致辞


杨兵与美畅传媒执行副总裁孙燕女士互赠首发之礼

品牌速度 贯穿全国

中国高铁是国家经济长足发展的动能之一,从加快城市区县一体化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它的身影无处不在。其发挥的通道经济和枢纽经济效应,更是为民营企业突破市场区域壁垒、扩大品牌影响力铺就了一条绿色通道。

帅康高铁冠名专列将往来于武广线,覆盖深圳、广州、长沙、岳阳、武汉、孝感、驻马店、漯河等城市,触达率高、曝光量大。车身外彩贴、头片、桌贴、海报、门贴上均可见帅康品牌元素,构建全方位、沉浸式的呈现场景,实现品牌形象的高效传播。借助高铁媒体这一流动名片,帅康将从沿海到中部,精准定位目标人群,让用户在出行时也能感受到帅康的产品魅力,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英雄之城 健康出发

湖北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其高铁网辐射大半个中国,武汉更是座英雄之城,在历史和抗疫战斗中涌现出了数不胜数的光辉事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帅康驰援湖北,捐赠300套热水系统物资,让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用上安全、健康的热水。曾经,我们共同抗击疫情,如今,我们一起守护健康。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之一,此次帅康高铁冠名专列选择在武汉进行首发,表明帅康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与英雄之城并肩同行,重启生机,向健康出发。

2021年,是帅康的品牌建设年。年初,帅康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供应商,实现了品牌跨越式发展,此次“帅康集成灶号”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帅康品牌的又一次厚积薄发。从武汉出发,向全国行进,帅康将以高铁速度持续进发,营造健康的烹饪环境、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表达健康的生活态度,让亿万家庭用上健康厨房,享受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思南:特色产业助增收 乡村振兴 ...

  • 仁怀五马屯山4600头猪仔搬新家啦 ...

  • 别被“补脑”产品忽悠了

  • 校外培训机构乱象

  • 帮车主捂住“钱袋子” 沃尔沃汽车 ...

最新新闻